周深翻唱毛不易的歌,梁田隔空喊话:应该帮周深结算工资

《歌手》继续沿用“云录制”的方式,独自在家的周深依然用他的“小破麦”参加比赛。主持人梁田一脸心疼地说道:别人都是“背水一战”,周深只能“背墙一战”。

这期节目中,周深翻唱毛不易的歌,一曲《无问》太有感觉了。搞笑的是,梁田隔空喊话:应该帮周深结算工资。粉丝们的笑点瞬间被戳中,很明显,周深是团宠,就连主持人都爱逗他玩。

梁田一本正经地说道:很多粉丝都在为周深操心,因为他一个人就把整个剧组的活都干完了,摄像和舞美包括灯光,这些都是技术工种,节目组应该帮周深结算工资。

华晨宇唱歌的是,梁田又一次隔空喊话,怂恿华晨宇帮左立也结算一下工资。观众们爆笑调侃道:梁田也很有梗,竟然跟工资杠上了。

这次,周深选择翻唱好兄弟毛不易的歌,其实,他俩曾经合作过《如懿传》的片尾曲《梅香如故》,不同音域的声线却很搭,就连米希亚也很期待周深的表演。

周深坦言道:毛不易的《无问》是我特别喜欢的歌,每一句歌词都是提问,带着问题去人生冒险会发现很多惊喜,这首歌的意境对我的启发也很大。

周深的天籁嗓音太有感觉了,一开嗓就很有画面感。说实话,毛不易的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通过周深的空灵嗓音直击人心,闭上眼睛聆听,甚至能让人听哭。

米希亚坦言道:完全没有毛不易的感觉,很温柔却让人莫名感触。说实话,他俩演唱的《无问》风格迥异,一个娓娓道来,一个深情款款,却同样会让人思绪翻涌。

周深的小破麦再次成为“最强输出”,背对白墙,不靠修音,最简陋的设备却呈现出最极致的天籁之声。干净清澈的歌声,感动和温暖着每一位听众,清唱最能体现唱功和实力,这就是“灵魂歌者”的魅力所在。

其实,周深翻唱毛不易的歌,目的就是为好兄弟送上“云拥抱”。周深隔空表白道:很想念毛不易。梁田调侃他俩是“绝美的友情”,粉丝们爆笑神补刀:他俩应该是“相声”友情,“医护CP”绝对可以去说相声。

果然不出所料,周深再次变身“行走的表情包”,隔空调侃后期制作的抱枕太搞笑。

曾一鸣也故意逗周深,假装要奇袭,“崽崽受惊”的表情包可爱到犯规。得知曾一鸣没有奇袭自己,周深就像拿了冠军一样开心,隔空抱拳对着曾一鸣说道:大哥再见。“绝世小可爱”,实在是太有梗了。

更有趣的是,周深唱完歌就直接躺在了床上看比赛,还被洪涛抓了个现行。粉丝们爆笑调侃道: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偶像歌手,请注意你的形象。

这期节目中,周深的排名再次攀升,设备虽然简陋,却依然收获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粉丝们的心目中,周深的实力不输给任何一位唱将,做自己的第一比排名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