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俄罗斯醉汉打伤并吓走熊妈妈,两只可怜熊崽被冻死

2月28日,英国《每日邮报》登载了一张特别令人心痛的照片:俄罗斯远东地区,熊妈妈被酒鬼恶作剧赶跑后,两只可怜的小熊被冻死。

事情发生在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阿努钦斯基的森林中。

据一位熟悉此事的当地人告诉VladNews网站,有几个伐木工人伐木后喝醉了,他们在林中散布,偶然发现了一个熊的洞穴。

这些醉汉突然觉得把熊吵醒是个好玩的恶作剧,于是,他们大叫起来,起初没有熊出来。

醉汉们使劲叫了一阵子之后,终于将熊妈妈吵醒,这只母熊从洞中走出,朝醉汉猛扑过去,醉汉用链锯自卫,打伤熊妈妈。

熊妈妈逃离现场,再也没有回到附近。

(资料图)

据当地野生动物控制、保护和管理部门的德米特里·潘克拉托夫(Dmitry Pankratov)告诉《西伯利亚时报》,这只熊妈妈还活着,但它不再回到窝里,不要它的两只熊宝宝了。

在森林中巡逻的狩猎专家发现了两只熊幼崽的遗体。

(资料图)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确认恶意骚扰熊的醉汉们的身份,但没有公布他们的名字,针对此案的行政调查已开始。

(资料图)

尚不清楚多少人会对骚扰动物负责,也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受到惩罚。

图源:DAILYMAIL, BING

编辑:张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