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性感女神叶子楣久违露面变师奶,同居26年男友猝逝后她独居至今

如今男友离世,独自一人生活的叶子楣在采访中首次回应表示:“现在一切安好,人生无常,都要面对现实,都要接受。”男友一直经营留下的诊所交由前妻所生的儿子接手,她自己也表示和对方都有联络,只是不便透露太多。

2月29日,根据香港媒体的最新报道,现年54岁的性感女神叶子楣,曾因性感火辣的身材和拍摄香艳片一炮而红,如今息影28年,有人开价上千万请她复出都不为所动。近日被拍到她罕见现身超市买日用品,素颜状态和平民装扮,毫无当年的艳星光芒四射了!

自从男友在2018年飞机上心脏病突发去世,没有另一半的叶子楣生活更加简单,时隔两年再次现身,叶子楣身穿黑色外套搭配浅蓝色牛仔裤造型很简单,戴着口罩看起来面容沧桑了不少,几乎完全看不出昔日艳星的影子了!

早前叶子楣就曾透露每天做两个小时运动,而且饮食也非常清淡,超市手推车里面也是以蔬菜水果为主,难怪已经54岁的叶子楣依旧身材保持的很好,看上去很年轻,完全不像同龄人啊!

1992年,叶子楣同以四个月玫瑰花攻势夺芳心的吕锡照谈恋爱后,叶子楣退出娱圈,决心回归平淡。同吕医生恋爱后的叶子楣深居简出,两人也一直同居住在叶子楣当年一千万买下的豪宅里面,如今豪宅已经升值到5400万港币(4800多万人民币)。

看来生活富足的叶子楣对于重回娱乐圈并没有什么留恋,和吕医生厮守26年,当年两人曾一度分开过,但很快又复合了。

叶子楣还经常下厨哄男友开心,当年还曾被拍到一起外出的恩爱生活照,老夫老妻一样很温馨。如今男友离世,独自一人生活的叶子楣在采访中首次回应表示:“现在一切安好,人生无常,都要面对现实,都要接受。”

男友一直经营留下的诊所交由前妻所生的儿子接手,她自己也表示和对方都有联络,只是不便透露太多了!

说回来如今的叶子楣已经和普通人一样,当年决心回归平淡的叶子楣自从同吕医生恋爱后就从未想过复出,她表示自己喜欢简单的生活,不想生活有那么多压力,现在的叶子楣也已经找到自己的平凡生活了,只是没有男友的陪伴有些孤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