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MVP冷嘲热讽!字母哥回应大胡子,认输宣布嘴炮就此结束?

北京时间2月29日/讯
联盟两大MVP大胡子和字母哥吵起来了,你一句我一句,冷嘲热讽的口水战或以字母哥的回应而结束。
图片
事情起因还要追溯到全明星队长选人时,当时字母哥开玩笑嘲讽胡子哥不会传球:我想选个能传球的。因此我选脚踝终结者、后撤步高手沃克;对此,胡子哥心里很不爽,不久前,在节目中,大胡子给出回应,嘲讽字母哥没有技巧,四肢发达全靠身体。
图片
大胡子的原话是我希望我只要能跑就行...希望我有7尺身高(2米13),奔跑起来然后暴扣。像这样的,这压根不需要技巧。
19年MVP嘲讽大胡子不会传球,18年MVP嘲讽字母哥没有技巧,这两人的仇算是结下了;若再次相遇,两大MVP一定会杀红眼。
图片
其实,今年全明星赛最后一节,胡子哥就拿出窒息般的防守,即使一对一单防,也很好地限制字母哥得分,甚至没让字母哥得分,当时名嘴杨毅调侃是什么激发了大胡子这么拼命防守,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胡子哥要证明自己,说我不会传球,我防死你。
图片
不久前,雄鹿和雷霆赛前,字母哥谈到大胡子的言论:我只是尽力做自己的工作——赢得比赛,然后回家......,不会反复回应...归根结底,如果这就是他相信的,那就是他所相信的。
图片
字母哥这话说的,似乎有点理亏,不愿多说从而为这件事画上了一个句号,但是仇恨都已埋在各自心里,回击的最好方式就是当着对手的面击败对手;至于两大MVP何时才能相遇?两队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时间是3月26日,大概要等27天,两大MVP结仇之后,这场焦点战特别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