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再次现身月子中心看望章子怡母子,醒宝拿便当盒送妈妈超暖心

前段时间,有媒体再次拍到了汪峰探望章子怡,还是抱着醒醒一起去的,小公主穿着一身粉色,手里还拿着便当盒,充满了少女心,不知道是不是为妈妈准备的呢?醒宝还戴着口罩,防护措施做得十分到位哦!估计醒宝现在也还没有开学,工作、月子中心、醒宝三头兼顾,想必汪峰早已是忙得不可开交。

去年年初,章子怡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仿佛就发生在昨天,清晰地记得她说想要二胎,并且左右手各牵一个孩子,与汪峰补办婚礼,一眨眼的功夫,二胎便已经出生,更让人羡慕的是章子怡生的是儿子,改变了汪峰的岳父命,而自己也实现了儿女双全,而且孩子是在元旦降生的,真的很会挑日子,注定和别人会与众不同吧!

章子怡在美国生完孩子之后,悄悄地回到了国内,在月子中心坐月子,有媒体多次拍到汪峰开车前往月子中心看望老婆、儿子的画面,家庭事业两不误,汪峰累却幸福着!

前段时间,有媒体再次拍到了汪峰探望章子怡,还是抱着醒醒一起去的,当日汪峰穿着白色羽绒服,难得这么小清新,终于不是深色穿扮了。汪峰自己先下了车,然后紧接着从车里抱出了小女儿醒宝,估计大女儿小苹果还独留家中。

小公主穿着一身粉色,手里还拿着便当盒,充满了少女心,不知道是不是为妈妈准备的呢?这么贴心有爱的女儿麻烦给我来一打!醒宝还戴着口罩,防护措施做得十分到位哦!估计醒宝现在也还没有开学,工作、月子中心、醒宝三头兼顾,想必汪峰早已是忙得不可开交!

但汪峰依然精力充沛,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见老婆儿子了,没让女儿自己下来走路,而是抱着女儿三步并作两步走进的门。汪峰能娶到章子怡真是莫大的福气!

父女俩一呆就是很久,天都黑了,才非常不舍地离开。

其实产妇生完孩子坐月子不是一个月30天,而是40多天。讲道理章子怡差不多也该出月子了。

毕竟有专业的照顾,章子怡恢复得不错,二月初二那天,她还分享了自己亲自操刀,为儿子剃头的视频。

视频中弟弟的背影第一次出镜,竟然是光着膀子给人家剃,也不给穿件衣服,不过弟弟真的很乖巧,不吵不闹,醒宝也是一脸认真地看着妈妈操作,汪峰表情则十分紧张。

章子怡依然是瓜子脸,并没有变胖,气色也很不错,只是发际线上移了许多,甚至出现了很大一块空缺,产后脱发是很多产妇不可避免的事情,头发掉够了,慢慢又会旺盛起来的!

章子怡嫁给汪峰会这么幸福实在是出乎意料,想必弟弟的出现会让这个家庭更加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