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钟5中5,锡安打爆2.02亿内线组合!天赋碾压,骑士无解

北京时间2月29日,鹈鹕主场迎战骑士。锡安开场就打爆了骑士,打了7分钟,5投5中,拿到了10分。

锡安现在真的是不可阻挡,面对湖人,他依然轰下20+,目前已经连续9场20+。骑士自然也拿锡安没有任何办法,比赛一上来,锡安的进攻表演就开始了。

球哥抢到篮板球之后,立刻送出长传,精确找到了快下的锡安。锡安接球后,滑翔上,轻松投进第一球。随后,骑士出现失误,鹈鹕再度打出快攻反击,锡安左侧高位接球,单挑汤普森,强突篮下,顶开对手,将球上进。

骑士开场的乐福和汤普森的内线组合,完全被锡安打爆了。又是接到了球哥的长传,锡安快攻上篮得手。随后,锡安接到了费沃斯的内传内,双手暴扣,点燃主场。

要知道,乐福和汤普森的组合可不便宜,乐福拿着1.2亿大合同,汤普森的合同也是达到了8200万。但是,这对2.02亿内线组合被锡安彻底碾压。

锡安再度空切上篮得手,第一节还剩5分15秒,锡安冲到内线,直接把乐福撞翻了,被吹了进攻犯规,被提前换下。骑士总算可以松口气了,在锡安下场之前,他5投5中,轰下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