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电影节爆红的小仙女耍起酷来,是最称职的CELINE女孩

图片
你闻到CELINE女孩身上的香水味了么?
有着世界级带货女王之称的钟小姐这次也坐在了CELINE的秀场,小马甲碎花裙与长筒靴的搭配是独具复古时髦感的CELINE女孩没错了!
图片
Alexa Chung
法国前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用流苏项链和牛仔装扮扮成了野性的CELINE女孩,毕竟还是顶级超模,这随便一站的气场都直逼两米八。
图片
Carla Bruni
影后于佩尔的状态很好,小垫肩西服和微喇裤的Total Look重现了CELINE大女人的经典风格。
图片
Isabelle Huppert
爱马仕铂金包的缪斯女神来看CELINE啦!即使年过半百,但女神这优雅气质还是不减分毫啊!
图片
Jane Birkin
婚纱女王Vera Wang全黑look看秀,廓形西服和高跟皮靴的造型又酷又飒。
图片
Vera Wang
前两天在柏林电影节因太美而爆火的精灵女孩塔莉娅这次走的是酷女孩style,眼妆很用心~
图片
Talia Ryder
图片
柏林电影节
Talia Ryder
Hedi Slimane 担任 CELINE 创意总监后首度推出的香水系列,在这一季秀场上,模特们都“穿”上了CELINE BY HEDI SLIMANE 高定香水系列晚香中的REPTILE(不羁)香水走秀。
图片
衬衫裙不寻常
一板正经的翻领被蛇纹打破沉闷、乖巧蝴蝶结款则被像波光粼粼的面料包裹得仿佛聚光灯下的迪斯科球……融合雪纺面料以及泡泡袖设计的及膝衬衫裙自带复古味道,CELINE经典衣橱在本季丰富了新廓形设计,突出华丽的丝绒和定制手工刺绣。而飘逸裙摆下的黑丝和厚底高跟鞋无不透露出在Hedi手中,20世纪女郎非常规的另一面。
图片
图片
CELINE女孩三件套
衬衫(最好有飘带的款)+修身外套(最好是九分袖的款)+喇叭裤(最好是能把腿收得很细的款)。掌握以上三件单品并且total出街,那么恭喜你,已经掌握了成为CELINE BY HEDI SLIMANE女孩的穿衣秘籍。
p.s.男孩一样适用。新浪漫主义的男装设计,丝质衬衫是本季造型亮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70年代的巴黎精神
模特们或是在脖颈间缠绕了一条细丝带作为点缀,或是戴上了充满玩味的爵士帽,再或者穿上超短裙……这一切都像是70年代崇尚穿衣自由的小年轻,他们是流浪的嬉皮士,是叛逆愤怒的热血青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镀金纯银的艺术家合作系列
塞萨尔·巴尔达奇尼(César Baldaccini)是一位法国现代雕塑家,尤其擅长青铜造型、压缩技法、发泡技法等制作。这一季Hedi大量参考César的老作品,并将她过去创作的艺术品推出压缩版吊坠复制品,加以特殊盒子包装以及编号标记,成为具有收藏价值的限量版。
图片
图片
图片
链条包袋
链条包袋回潮已经是不争事实,Hedi同样跟上了这股潮流。将信封包加上金色链条装饰,在鳄鱼皮压纹、蛇纹以及珍珠鱼皮的包装下,显得无比精致。
图片
图片
图片
细腰带
模特的身上少不了细腰带装饰,连衣裙上的腰带为气质加分,而牛仔裤上的腰带则更添几分随性的法式腔调。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的CELINE结合了极简主义与Hedi Slimane特有的摇滚美学,化繁为简,用巨型的灯光装置重现了CELINE经典的凯旋门logo。
图片
图片
即使没有复杂的道具,CELINE也能用灯光变幻打造出最美轮美奂的现场。彩色灯光在黑暗中交相辉映,迷离而又梦幻,俨然一派凛冽又摇滚的风格。
图片
图片
自从2018年2月CELINE的母公司LVMH宣布CELINE的下一任创意总监敲定为Hedi Slimane开始,这个品牌的一举一动都成了这两年来时尚圈备受关注的话题。
图片
追溯起来,法国高级时装品牌Céline本身是一个透着女性主义色彩的品牌。1943年,法国时装设计师Céline Vipiana和丈夫一同成立了时装品牌Céline,她也成为第一个让法国时装走向海外的女人。
图片
图片
Céline Vipiana:1943-1997
回顾来看,Hedi Slimane确实有在认真地传承创始人的品牌理念,无奈Phoebe Philo给Céline留下的印象实在太过深刻。
图片
图片
Céline Vipiana VS CELINE by Hedi Slimane
CELINE SS 2019
虽然成衣系列经历了个人与品牌风格的冲突与转变,但是自从上任以来,Hedi设计的包包们都饱受大众的好评,这也算是给老粉儿最大的安慰了。
16手袋
Hedi的首个包包是名为“16”的手袋,名字灵感来源于CELINE坐落在巴黎2区薇薇安街16号的高定工坊(16 RUe Vivienne),这款手袋的诞生也宣告着CELINE皮具的全新转变。设计团队花费了6个月,经过100次的皮革测试才有了我们看到的16。
图片
图片
出于实用性考虑,CELINE 16有三个尺寸。包身硬挺、线条流畅,有种简洁大方的摩登感,收获了一批大咖粉丝的追捧。
图片
Kaia Gerber
图片
Lisa
售价:小号21000RMB/中号26000RMB/大号28000RMB
CELINE 16还有一个引申款——Besace 16。这款Besace 16有着马鞍包的外形,小巧可爱,经典焦糖色复古味浓郁,而新出的千鸟格款更显英伦风情。
图片
CELINE Besace 16
售价:焦糖色:小号15000RMB/中号19000RMB
千鸟格:小号14000RMB/中号17000RMB
CRECY
Hedi Slimane还从品牌70年代的历史档案袋中汲取灵感,在CELINE 2019秋冬系列带来了一场复古包包的致敬仪式。最为典型的就是这枚CELINE CRECY手袋了。
早在70年代,CELINE就开始使用马弦扣标志:简洁的方块造型搭配马弦扣的设计,复古中洋溢着低调的质感。
图片
1970年代的CELINE马弦扣手袋
图片
售价:普通号25000RMB
由于马弦扣的设计实在太过巧妙,Hedi还把它运用在更能“装”的水桶包里,是现在不少女星的心头好。
图片
图片
戚薇、王珞丹
Bucket Crecy
售价:条纹款9900RMB、焦糖款14000RMB
Triomphe
另一款名为Triomphe的包包也是复刻经典的产物,简洁的方块造型搭配品牌标志性的CC logo,韵味十足。
这个logo是品牌创始人Céline Vipiana以凯旋门四周的锁链为灵感设计出来的,再加上C字恰好是Céline的首字母,所以向巴黎政府争取到这个徽章使用权之后CELINE就一直在使用这个logo。
图片
除了包包之外,早期CÉLINE的成衣上也有把这个logo当作胸针搭配。
图片
在复古风回潮的今天,各种色系的CELINE Triomphe包包一经推出就火速风靡,成为时髦精的出街必备。
图片
Karlie Kloss、朴秀荣
图片
孙艺珍《爱的迫降》
CELINE Triomphe
售价:小号22000RMB /中号25000RMB/大号29000RMB
纯色之外,拼色也很有感觉。
图片
拼色CELINE Triomphe
售价:中号25000RMB
Triomphe帆布
谁说CELINE没有自家老花?凯旋老花、字母C老花、蜂巢老花,CELINE的monogram花样多着呢!
图片
图片
Lisa
Hedi选择强化凯旋门logo的概念,既有历史沉淀的韵味,又不失现代美感。于是有了将Triomphe帆布大量运用在包袋上的设计,像极了Vintage,而且价格蜜汁可观。
图片
Lisa
CELINE FOLCO
售价:8900RMB
图片
Lisa、Rihanna
手袋售价:9900RMB
包达人娜比则最爱CELINE的Voyage Bag,毕竟作为明星留学生,娜比每天飞飞飞的日常当然需要一个耐看又实装的包包啦~
图片
CELINE Voyage
售价14000RMB
Phoebe Philo时期:CÉLINE Bag
让我们把目光转向到Phoebe Philo时期的CÉLINE。对于很多old CÉLINE的爱好者来说,还没等到攒够钱买一只Phoebe设计的CÉLINE包包,它却停产了!想想都很悲伤。
图片
Phoebe Philo
之所以深受大众喜爱,不仅因为Phoebe创造了CÉLINE的极简帝国,她还是妥妥的包包爆款制造机。
图片
Phoebe在进入CÉLINE第一年的10年就诞生了一度引起抢购狂潮的笑脸包(Luggage Boston bag),由于其新颖幽默的样式和实用的方形轮廓,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热烈追捧,甚至热度一直持续到了2017年!
图片
Blake Lively、Alessandra Ambrosio
图片
Chiara Ferragni
售价:普通号24000RMB
同样在2010年诞生的Classic Box则是厚积薄发型,近几年凭借配色以及抛光面的box皮质备受复古风潮的宠爱。甚至在Phoebe离开Céline之后,品牌还推出了一个更实用的新尺寸,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图片
图片
Kelly Rutherford
CÉLINE Classic Box
售价:大号已停产/中号28000RMB/小号24000RMB
秋千包、鲶鱼包、Clasp Bag……Phoebe总能用她的奇思妙想,创造一个属于职业女性的梦幻乐园。
11年推出的Trapeze秋千包用鲜明的撞色吸引了无数眼球。融合了Classic的方形锁扣设计,Luggage的大容量和两翼的设计,又能拍又能装,实在是职业女郎的出街必备。
图片
CÉLINE Trapeze 2011 已停产
Frame同样走简约的拼色设计,四四方方的软皮设计以及彩色的配色,优雅高级的同时又不失少女的活泼之感。
图片
CÉLINE Frame 2016 已停产
Clasp是17年的爆款,灵感来源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的复古手提包,简洁利落的线条,挺直的包身,做旧的小牛皮革处理精致又高级。
图片
CÉLINE Clasp 2017春夏系列 已停产
CÉLINE还是最先把塑料袋玩出高级感的。COCO还记得当年走在大街上,CÉLINE的塑料袋可是人手一个啊!
图片
CÉLINE透明袋来自2018春夏系列
我们怀念Phoebe带来的CÉLINE黄金时代,但同时也期盼着Hedi能开创CELINE另一个新的纪元。
2020秋冬时装周,精彩看不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
Pinterest/ Ins/ 新浪微博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别忘了点个赞哦~
图片
图片
在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