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特朗普指责民主党“希望病毒杀死数百万人以终结特朗普连胜”

据美国媒体2月28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当天在福克斯新闻节目中指责民主党煽动新冠病毒恐慌,目的是对其父亲造成政治上的伤害。小特朗普的指责激怒了一名加州民主党议员,该议员威胁小特朗普“不要靠近我”。
图片
小特朗普公开指责民主党煽动病毒恐慌,试图在政治上伤害特朗普。
小特朗普28日在福克斯新闻的早间节目《福克斯和朋友》中说,民主党人显然希望新冠病毒杀死数百万美国人,这样他们就能终结特朗普的连胜记录。小特朗普称这是“一种新的病态”。
图片
民主党众议员加拉门迪威胁小特朗普“不要靠近我”。
小特朗普的指责激怒了加州民主党众议员约翰·加拉门迪,该议员告诉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节目主持人,小特朗普“最好不要靠近我”,否则会发生“严重争执”,“对健康不利”。
小特朗普的发言人安迪·修拉比安对此回应称,加拉门迪的言辞构成威胁,应该受到共和党和民主党的共同谴责。
编译/采写:南都记者 陈林
图片来源:Fox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