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透露湖人最后25场计划 调整轮转阵容成难题

湖人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球队阵容搭配合理,化学反应良好,在常规赛还剩下25场的情况下,紫金军团又将会怎样为季后赛做准备?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也表示,调整并不容易,球队不会做出太多改变,仍会以赢球为目的。 【聚焦NBA专题】
图片
迄今为止,湖人拿到45胜12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一,他们目前已经拿到7连胜,领先排名第二的掘金5.5个胜场。接下来,湖人是否会继续在自由市场完成引援?他们又将如何制定季后赛的轮转,这些问题都需要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给出答案。
在常规赛还剩下25场的情况下,球队需要尽快制定计划,在此前的训练中,沃格尔也透露了自己在赛季剩余时间的安排。
“我们需要观察一些不同的东西,我们每天都在评估阵容,当我们每次训练或是比赛时,我们都会去评估每套阵容的效果。”沃格尔说道,“所有这些东西都要做到心中有数,然后,你还需要做出一些改善,避免在季后赛中出现这些问题,这一段时间很关键,这将会为季后赛做铺垫。”
随着季后赛的临近,沃格尔也承认,在评估过程中,球队在某些方面做得并不理想。他本希望球员们能够在不同的阵容组合中去彼此相互熟悉,去胜任自己的角色,但就目前来看,效果并不算理想。
“老实讲,我们目前还没有达到这个地步,球队目前仍然抱着赢球的目的,我们不想做太多调整以及对阵容进行频繁试验。”沃格尔说道。
虽然沃格尔表示球队不会对阵容轮转进行改变,但除非他在季后赛中使用11-12人的轮转阵容,否则这种调整将不可避免,核心球员的上场时间,球队的轮转秩序届时都会发生一些改变。
到了季后赛,安东尼-戴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的上场时间肯定会有所增加,接下来,波普、丹尼-格林、库兹马以及布拉德利也将会获得稳固的上场时间,他们都将会在轮转阵容里扮演重要角色。
第三个级别是朗多、霍华德、卡鲁索、马基夫-莫里斯和麦基,这些人无法保证在季后赛获得稳定出场机会,其中朗多的最大作用就是控球和组织,但这也是詹姆斯在场上的基本职责,随着勒布朗的上场时间增加,朗多的功能就会有所削弱。此外,在季后赛里,浓眉哥可能会在五号位打更长时间,这也意味着麦基的上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
以上阵容名单已经有11人,比一些球队常规赛的轮转人数还要多,这还没有考虑湖人可能在买断市场上再度引入一位球员,这同样涉及到轮转问题。
“我们有很多球员都值得信任。”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如何去调整轮转阵容,分配上场时间仍然是沃格尔需要考虑的问题,虽然做出改变并不容易,但却是每个争冠球队必须要去做的事情,湖人也盼望着能够找寻到最佳轮转阵容去开启争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