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万江组建法律服务团,为企业复工解决难题!

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微企业遇到法律问题怎么办?东莞万江街道抽调各社区的法律顾问,组建“万江街道新冠肺炎防控期涉企法律服务团”,为受疫情影响造成合同履行、劳资关系等方面纠纷的企业提供公共法律服务,精准助力中小微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据了解,新冠肺炎防控期涉企法律服务团由万江司法分局、万江街道法学会牵头成立,法律服务团成员共29名,主要由该街道的(村)社区法律顾问组成。

企业在防控期内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合同履行、劳动用工等方面的难题和纠纷时,可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联系服务团律师,遵循双方便利的原则由律师提供咨询、调解等法律服务;线下法律服务由双方在做好防护措施、不聚众情况下协商进行。

因疫情防控措施、医患医疗关系、合同履行等产生的各类矛盾纠纷,街道群众、社区居民可拨打万江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热线:0769-22272829咨询法律问题、申请法律援助和人民调解,也可直接联系法律服务团的律师。

采写:南都记者 莫晓东 通讯员 万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