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美,Loewe全知道

四大超模齐聚看秀

星光熠熠不只T台

Loewe FW20秋冬大秀的现场,四大超模齐聚看秀,T台下的星光堪比秀台。

穿着黑色皮大衣的小KK利落帅气,领口袖口的白绒增添可爱,鹅黄色长靴更是柔情无限,实在太会挑款了。

同样pick了皮衣的还有老牌超模Amber Valletta,黑白对比凸显简约大气,气场十足啊。

Carolyn Murphy&Doutzen Kroes都选择了大地色系大衣,低调有质感,淡然强大的气质绝了!

I Loewe You

Loewe FW20大秀

Loewe 2020秋冬系列,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将过往的经历投入未来的设想,以简洁的轮廓、大气的剪裁,展现了Loewe极具现代感的典雅风情。

一次关于廓形与材质的探索,一场对手工艺创新应用的实验。Jonathan Anderson将西班牙宗教画中的朴素与华丽兼容并收,创造出绮美而不失肃穆的宽大衣饰,风格大胆强烈。

黑色的时髦美学

女性的轻柔优雅,缱绻在Loewe 2020秋冬系列的细节呈现中,即便是黑色也没有消磨掉半点灵动。

黑色或冷酷质感,或化为绕指柔情,自成一派或是充盈褶裥,同时带着时尚与复古,惊艳全场。

当简约遇见奢华

古典的韵味、现代的视角,当华丽的鱼尾裙、灯笼裤,遇上大女人的时髦廓形,来自Loewe的文艺知性,气度芳华不言而喻。

大块的色彩张扬恣意,时髦气场流动在绮丽罗裳间,陶艺家桑田卓郎的作品被演绎为裙装,将无趣拆解,大女人的气质纯粹高级,时髦大方。

时装回文的美感交织

在Loewe的时装回文里,面料与形制交织出精彩的火花,同型不同料,亦或同料不同型,本是微妙差别,幻化出美感无限。

灵动垂坠的面料,出场自带春风,女性典雅的气质,就在这清丽秀美的灵动间,勾勒轻盈体态,温柔气质显露无疑。

秀场细节

每个细节都精彩

本季Loewe FW20秋冬系列,细节方面也是诚意十足。

包袋

包包方面精彩纷呈,Balloon Bag成主角,还有受欢迎的Bow Bag 、Bucket Bag、Hammock Tote,Flamenco手拿包同样不输精彩,棕色、卡其色、黑色也十分大气。

鞋履

优雅俏皮的小猫跟,鞋上的珠宝清丽动人,白色为主典雅好搭配;运动鞋也镌刻着Loewe的印记,流行的动物纹带着一丝不羁的狂野。

无处不在的珠宝镶嵌

游乐园的繁华,体现在服饰间,画作华美的珠宝,镶嵌在所有你能看到的地方,带来“大珠小珠落玉盘”的奢华感。

当裤脚开出花

同样盛开出花朵的,还有平日里让人无视存在的裤脚。细节上的剪裁,设计感十足,一点摩登的巧思,不需要多繁杂,就能产生一枝独秀的效果。

一次关于廓形与材质的探索,一场对手工艺创新应用的实验,一个热情洋溢的游乐世界,这便是Loewe FW20秋冬女装秀的极致深情。今天O姐又和你一起云看秀啦,快收下今日份额的美丽吧~

图片来源:

部分来源于网络

编辑/撰文:咔咔

设计/排版: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