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应对疫情传播影响,亚马逊限制员工美国国内旅行

美股研究社2月29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一位亚马逊发言人向媒体证实,随着新冠病毒的传播,亚马逊已经开始限制员工的所有非必要美国国内旅行。

亚马逊在周五向员工发送了此通知,负责亚马逊零售业务的戴夫·克拉克(Dave Clark)还告诉员工,至少要等到4月底,才能召开那些需要出差的小组或团队会议。且该公司已经敦促有任何症状的员工在返回办公室前寻求医疗护理。

当前新冠病毒疫情仍在持续蔓延,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全球最新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8日17时,中国境外日新增确诊病例已连续第3日超过中国境内。

目前,很多全球性的大会已宣布推迟、甚至取消,限制员工旅行的企业也不仅仅是亚马逊一家,谷歌、摩根大通、高盛、花旗集团、瑞士信贷等等都已经发布了类似禁令,各方也在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抗疫,例如亚马逊近期就已经对网站疫情相关商品、信息等进行管控。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