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斤锡安速度有多快?3秒快攻4秒快攻太狠了,乐福TT真追不上

北京时间2月29日,鹈鹕主场迎战骑士。整场比赛,锡安16投11中,拿到了24分3篮板2助攻。在比赛中,他连演快攻上篮,让人感受到了他的速度。

骑士汤普森和乐福组成的内线组合根本挡不住锡安。开场锡安就打爆了骑士,打了7分钟,5投5中,拿到了10分。

此前名嘴比尔-西蒙斯爆料,锡安体重超过了300磅,这一爆料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是,锡安的强壮已经是世人皆知。可怕的是,虽然体重巨大,但是,他相当灵活。

从比赛的第一节开始,锡安就多次跟球哥完成精彩的快攻配合。球哥抢到篮板球之后,送出四分卫式长传,精确找到了快下的锡安。锡安一马当先,接球后直面篮筐,轻松上进。

根据官方数据,锡安的体重达到了258斤。258斤下快攻速度有多快?就如锡安开场跟球哥的那次配合,球哥抢到篮板,他立刻长传送到了前场,从抢到篮板到传球,球哥只用了1秒。

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精准送到了锡安手中,锡安接球的时候,时间也只过去了1秒钟。锡安接球,跨了一步,滑翔上篮,球进篮筐的时候,整个过程只用了4秒。

完成这次进攻之后,锡安自己也笑了,而他身后的汤普森还在抱怨队友退防不及时。但他很快就明白,真不能怪队友。

随后,锡安又上演了一次三秒快攻,依然是接到球哥的传球,锡安接球的时候,24秒进攻只耗掉了2秒,乐福追都追不上。随后,锡安跨一步,直接双手暴扣,在他完成暴扣的时候,24秒进攻还剩21秒,换句话说,整个过程只用了三秒,乐福只能在他身后看着状元表演。

这样的锡安,骑士真的没法防,他们没有人能跟锡安对位。这一战,锡安得分实在轻松,最终,他也帮助球队迎来了一场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