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29+7!锡安24分创纪录!连续十场20+新历史诞生

北京时间2月29日,鹈鹕主场迎战骑士,在这场比赛前,鹈鹕距离西部第8的灰熊只有3个胜场的差距,考虑到灰熊接下来的赛程难度高居联盟第一,所以鹈鹕完全有机会争抢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首节比赛,鹈鹕就在进攻端打疯了,单节他们狂轰43分取得18分巨大领先优势,霍乐迪单节独得11分3助攻,英格拉姆10分,锡安5中5同样送出10分!仅一节鹈鹕就3人得分上双!值得一提的是,鹈鹕首节15次助攻直接创造队史单节助攻新纪录。骑士二年级新秀塞克斯顿单节也有10分进账。

进入第二节,锡安效率有所下滑,塞克斯顿手感依旧火热,单节个人再次砍下9分帮助骑士紧咬比分。半场战罢,鹈鹕主场领先15分,塞克斯顿半场10中7高效砍下19分,乐福10分6板,英格拉姆14分,锡安9中6送出12分,霍乐迪13分,球哥5分8助攻。

中场休息后,塞克斯顿还是停不下来,单节这名二年级新秀又贡献9分,英格拉姆砍下11分,锡安也有8分进账。三节战罢,鹈鹕仍旧领先12分。值得一提的是,锡安前三节已经砍下20分,就此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在20岁前连续10场轰下20+得分的球员!第四节,鹈鹕完全没有给骑士机会,他们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最终鹈鹕主场116比104轻取骑士。

全场比赛,塞克斯顿空砍31分。锡安16中11砍下24分,英格拉姆29分6板7助攻,霍乐迪22分6助攻,球哥5分12助攻。拿下这场胜利后,鹈鹕距离西部第8的灰熊暂时只有2.5个胜场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