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晒宅家自拍胡子拉碴发型凌乱,豪宅内景首曝光风格复古典雅

2月29日鹿晗罕见更新了多张自拍照,没想到宅在家里的鹿晗完全放弃了偶像形象,照片中的他胡子拉碴,发型凌乱,看起来特别颓废。

2月29日鹿晗罕见更新了多张自拍照,没想到宅在家里的鹿晗完全放弃了偶像形象,照片中的他胡子拉碴,发型凌乱,看起来特别颓废。有一些在国外拍摄的照片,鹿晗在配文中表示是库存分享。

鹿晗在国外街头拍摄的照片,他在街头摆pose耍帅,后面还来了一对外国情侣,穿着白色卫衣配黑色短裤的鹿晗,看起来比之前的照片有活力了很多,看来男明星也和普通人一样,如果不打理形象,就会变得很邋遢。

鹿晗还分享了一张扎着哪吒头的可爱萌照,不得不感叹,29岁的鹿晗皮肤状态真的很好,又白又嫩,而且毛孔很细基本上看不出。感觉完全不输小7岁的女友关晓彤。

鹿晗还分享了自己剃完胡子后的自拍,看起来瞬间年轻了不少,这张照片中鹿晗没有穿上衣,看他身后还挂着一张白色帕子,应该是在卫生间打理自己的时候拍的吧。

之后鹿晗还晒了一张宠物狗“馒头”的照片,这是一只看起来有些傻萌的法斗,看得久了跟主人鹿晗居然还有几分相似。

刚晒完了多张自拍后,鹿晗又再次更新了照片,他在配文中还按照顺序描述到:“黄儿”、“二胖儿”、“球球”、“馒头”。没想到鹿晗那么有爱心,居然养了3只猫和1只狗。照片中黄色的这只应该就是“黄儿”了,躺着撒娇的样子让人觉得超可爱。

这只黑白相间的应该就是“二胖儿”了,看它肥肥的脸,和懒惰的表情,果然是名副其实的胖猫。

鹿晗晒出“二胖”坐在沙发上的模样,看得出它是一只母猫,而且身上的肉有点多,的确又胖又壮。

鹿晗还分享了黄白相间的猫“球球”躲在窗帘下的萌照,它的脸也是胖胖的,表情还有些呆滞,特别好笑。仔细看鹿晗穿着白色睡衣,也不忘撸猫拍照,真是宠物达人。

鹿晗还晒出了两只胖猫躺在自己灰色沙发上睡觉的照片,它们看起来过得挺慵懒的,很是享受啊。鹿晗的这张照片,还罕见曝光了家中的豪宅的一角,鹿晗家中看起来装修简单,而且还摆放着款式复古的红木雕花花架,给人感觉很古典。没想到鹿晗喜欢的风格,居然还这么典雅。

最后鹿晗分享了一张宠物狗“馒头”的照片,它在雪地中站立着,鹿晗牵着狗绳正在遛狗。很多网友看到了鹿晗分享的照片,都纷纷评论到:“哥哥你是开动物园了吗”、“动物园”、“鹿哥请保持这个更新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