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新专辑拿下英法德多国冠军,创韩国歌手纪录

新京报讯 (记者 吴龙珍)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28日,韩国男子团体防弹少年团(BTS)于2月21日发行的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 : 7》在英国“Official专辑榜单TOP100”中排行第一,首周排行榜销量为38000张,在德国官方音乐榜单(offizielle deutsche charts)中首次获得第1位。在法国音乐协会(SNEP)的榜单中,《MAP OF THE SOUL : 7》也以首周23502张的成绩位列专辑榜1位。创造了韩国歌手在以上榜单的纪录,显示了强大的影响力。

专辑封面。

这张专辑由主打曲《ON》在内的20首歌曲组成,其中包含15首新曲和5首于去年4月发行的专辑中的曲目。澳大利亚创作歌手Sia、“戳爷”Troye Sivan等参与了创作。

据悉,防弹少年团去年曾凭借《MAP OF THE SOUL: PERSONA》成为首位登上英国Official Chart榜首的韩国歌手。2018年,凭借《LOVE YOURSELF 轉'Tear'》,防弹少年团成为美国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排行榜冠军,这是第一张登上排行榜榜首的K-pop专辑。

新京报记者 吴龙珍

编辑 吴龙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