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戴口罩两个儿子出游,示爱Lucas为“我的白马王子”

2020年一场疫情的到来让人猝不及防,起初疫情的不断蔓延让人人心惶惶,不过好在国家有序控制,在一个多月的努力下这场疫情终于得到了控制。近日一些企业已经陆续复工,但是在这个关头下大家还是应该继续坚持一下,不要让这么多天的努力功亏一篑。张柏芝一开始也坚持不出门,她开的店也因为这次的疫情亏损严重。
图片
但是张柏芝心态很好,即使不能开张也一直给员工发工资,这两天她带着孩子们出门游玩了,几人一起住在酒店里。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一起去游乐园,她和Lucas还有弟弟都拍了合照,当天张柏芝身穿一件白色背心搭配红色长裙,她和孩子们都戴上了口罩,可以看到游乐园人并不多,很多人还是继续在家隔离。
图片
Lucas今年因为学业问题很少出游,张柏芝最近晒出的动态也很少看到Lucas,这次因为疫情影响,Lucas也不能继续上学,这次跟着妈妈一起出游。Lucas如今也长大了很多,也会帮着妈妈一起照顾弟弟,合照中张柏芝搂着Lucas的腰,在图片上配上我的白马王子,据说这次是张柏芝想要缓和母子关系。
图片
张柏芝一直以来都是话题度很高的人,早年因为艳照事件备受争议,和谢霆锋的感情也一度被人热议,这两年又因为三胎和综艺节目中的一些话语备受争议。其实这几年张柏芝独自抚养孩子们也挺不容易的,她还要忙着自己的事业,但是一有时间她会带孩子们一起出去放松,可能不能面面俱到,但是她也在努力做好母亲。
图片
图片
图片
好在现在Lucas也长大了,二儿子也懂事了,这次的假期也让他们关系变得更亲密,这次的出游并未见到弟弟,可能是因为太小无法跟着他们一起游玩。张柏芝如今一个人带着孩子们也过的很好,或许很多人无法理解她的行为,也希望她能早日找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