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鹰”齐发威大胜篮网,全明星后5战3胜雏鹰要腾飞?

图片
在今天的比赛中,凭借首发“五小鹰”的出色发挥,老鹰主场以141-118大胜篮网。尽管对手全明星周末后表现不佳,阵容还残缺,但“五小鹰”仍带给人许多憧憬。
图片
本场在首发比拼上老鹰占据上风。“五小鹰”中唯特雷-杨命中率低于五成(18中6),但刚病愈的他仍得到22分,还助攻14次,成为NBA史上单场得分20+助攻10+次数最多(41次)的未满22周岁球员,远超东契奇(27次)、詹姆斯(25次)和保罗(23次)。
在杨的穿针引线下,老鹰耐心地通过挡拆突破分球寻找机会,锋线还能不时内切,外线也是箭如雨下(三分39投19中),令对手无从招架。
图片
雷迪什全场三分9中6得到26分,将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又提升一分。约翰-科林斯首节就得到14分,全场15投11中得到33分13个篮板,极其高效。此外,此前内收肌疼痛的赫尔特和德安德烈-亨特也都轻松得分上双。他们4人三分合计25投16中,连球迷也打趣称:“估计老鹰都没打过这么轻松的比赛!”
和全明星周末后篮网5战4负相反,老鹰近5战3胜2负。由于戴德蒙伤停,卡佩拉迄今未能出战,老鹰重新在本场排出“五小鹰”先发,结果取得大胜。或许,这将在未来成为老鹰的首选先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