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谈经纪人出任尼克斯总裁:我重返纽约?目前还很难说

图片
据美媒报道,安东尼力挺曾是自己经纪人的莱恩-罗斯成为尼克斯新任总裁。谈到罗斯可能会在2020-21赛季将安东尼带回尼克斯,安东尼称现在做决定还为时尚早。
图片
自2017年离开尼克斯后,安东尼始终关注着老东家,毕竟他生涯巅峰期正是在尼克斯。近日,曾是他经纪人的罗斯将出任尼克斯新任篮球事务部总裁。在接受《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采访时,安东尼认为,此前也曾是艾弗森和詹姆斯经纪人的罗斯擅长和大牌球星相处,尼克斯会从中受益。
“说到和球员搞好关系,以及进行交易谈判,他堪称行家里手,”安东尼说,“他善于沟通,人脉广,且在这行摸爬滚打很久了。他曾是联盟最棒球员的经纪人。了解球员需求,搞定交易,这就是他所做的。”
“如果我没看错他的话,他不会急于求成,而是会先到处感受下,和人们聊聊天,站稳脚跟,等到休赛期才是他大展拳脚的时候。”
图片
据悉,联盟多位高层均预计,罗斯上任后,会有意将安东尼带回尼克斯。据《Newsday》报道,安东尼对此表示:“目前还很难说,我不知道到时会是怎样的环境。‘他的经纪人都来了,他也会回来的,’人们总是说起来轻松。在我认真审视他们的全盘计划前,我也说不准。”
“我和莱昂每周都会聊几次,”安东尼接着说,“但我俩却从未聊过这个。我估计大家现在都还是懵的。休赛期快来了,我也得谨言慎行,一不留神就牵涉到违规招募了。”(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