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证,蔡徐坤的篮球水平究竟如何,他真是美国高中校队成员吗?

图片
作为目前中国娱乐圈的顶级流量,蔡徐坤当然是非常受欢迎的偶像了。而他曾经在采访中说过,自己在美国是打高中校队的,那么,事实真的是如此吗?
图片
从蔡徐坤那一段著名的“唱,跳,Rap,篮球”的视频中,可能会引发一些争议,但是,从我们搜集到的资料来看,蔡徐坤真的可以算作是“美国高中篮球队”的成员。
图片
是的,我们可以搜集到蔡徐坤在校队时的照片,甚至也能够搜到他参加一场比赛的视频。从现场看,有裁判,有记分牌,可以看出是很正规的赛事。
而在视频中,蔡徐坤也用经典的抛射和突破得分,也能看得出来,在美国,蔡徐坤确实是接受过一定的篮球训练,可以适应比赛的需求的。
图片
这样的票友校队在美国也是很多的
从能够查证到的资料来看,蔡徐坤加入的是一支叫做Grace Brethren Lancers的球队,它是一家叫做Varsity的美国高中的球队。但是,有一点我们必须要指出的是,Grace Brethren Lancers只是Varsity的预备队,而他们平时参加的比赛等级,也并不是美国最高级别的高中联赛,类似于业余性质的交流赛季。
也就是说,蔡徐坤确实算得上是美国校队的成员,但是这种校队一般是为了篮球爱好者所开辟的社团活动,和我们理解的美国篮球的人才库还是有本质区别的!(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