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又一惨案,罗斯准绝杀,保罗乔治回来了

图片
雄鹿133-86雷霆
当年独立团团长李云龙,一个独立团就敢打平安县城,
今儿个358团团长克里斯炮,带着县大队区小队组成的西部第五,直接和装备精良的联盟第一干上了。
图片
场面那是相当的激烈啊,
雄鹿一帮训练有素的人马齐齐化身土匪,虽说没干出58惨案,却也差不了多少。
图片
不到30分钟已经砍下30+的字母哥彻底玩嗨了,三分线外疯狂要球,炮哥后撤一步表示放你投,字母哥直接抬手要三分,
不是技巧君瞎说,那一瞬间,从他脸上我看出了一钟史蒂芬-库里的自信,虽然结果又是一阵熟悉的声音,但从比分来看,字母已经赢了。
图片
最终,雷霆86-133惨败,47分也创下了雷霆队史最大输球分差。
刚得到的一项数据,雄鹿本赛季净胜分12.8分,排名联盟历史第一,这么一看,炮哥输的也不冤。
图片
鹈鹕116-104骑士
说出来你们都不信,西部第七已经拉开第八名整整7.5个胜场,
图片
鉴于赛季已经过去大半,前七已经成型,只剩最后一个名额,有想法的各支球队,已然整顿兵马,向最后一席发起冲击。
其中声势最浩大者,显然是来自烤翅之都水鸟军团。
图片
一边是冲击季后赛的狠人,一边是力争状元的老戏骨团体,结果丝毫不出哥几个所料,骑士诸将,首节便送上见面礼,大输特输18分,
面对开卷考试,水鸟军团自然也是稳扎稳打,拿下胜利。
图片
其中莺歌砍下29分,锡安砍下24分,对于这对新人的优异表现,球迷们早已见怪不怪,倒是那塞克斯顿大发神威空砍31分。
对此,乐福将军只是微微一笑,心想:什么叫风水轮流转?从前总是你演我,今儿个我方才知道,当演员是这般快活。
图片
活塞113-111太阳
有一说一,凤凰城的小年轻们都尽力了,
那艾顿的屁股,规模大小虽说不及锡安/卡戴珊,却也当得上硕大无比,只见他在内线左拱右拱,12次出手,轻松换来20+10。
图片
布克里突外投,入账26+6+6上演常规操作。
一场比赛下来,光是首发阵容,便给太阳带来86分入账。按理说小年轻们的表现没一点儿毛病,理应赢球,可惜就可惜在,他们的对手是德里克罗斯。
图片
老罗曾是这联盟最年轻的MVP,早早在江湖中闯出名号,却因伤病困扰迟迟无法攀至顶峰,如今年过中年虽说不再持久,但大家心里都门儿清,老罗捅刀子的手上功夫,那是一点没落下。
只见他手指翻飞间,皮球连连进袋,再度砍下30+,准绝杀了比赛。
太阳球员在想:这家伙都一把年纪了,咋还这么能打?老罗心里在想:原来只用一半的速度,也能打NBA。
图片
快船主场132-103大胜掘金
昨儿个推文头条,我从队友,教练,球权,伤病等多个角度,严密分析了乔治这赛季下滑的多种原因,下边有几个兄弟持反对意见,说什么:技巧君你别奶了,你奶谁谁来劲。
我在第一时间严肃的批评教育了一番这几位小同志,要知道,技巧君运用了夹逼定理结合量子力学做出的分析,怎么可能会是有错?!
图片
没成想,他们居然让我记得看今天快船的比赛,等着乔治打我脸。
呵呵,我看就看,难不成他乔副官还能…我丢,乔治还真起飞了?
图片
说好的约老师神拳无敌见谁揍谁呢?这特么是上课不成,反被吊打啊。
嗯,不得不承认,乔同志三分8中6,上场25分钟就能砍24分,确实是相当有水平的,我有必要收回昨天的话…
图片
但尽管如此,我仍要强调一点,我这不是毒奶!只不过分析出现了一点小误差!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