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76人因不爽大帝西帝?巴特勒澄清:我和他俩毫无问题

图片
自从吉米-巴特勒离开后,76人就纷争不断,直到本-西蒙斯和恩比德先后受伤。近日在接受《体育画报》记者Andrew Sharp采访时,巴特勒澄清说,他和西蒙斯、恩比德之间毫无问题,只是当时事情没按照他们预想的方式发展。
2018-19赛季,在森林狼和唐斯、维金斯闹得不愉快的巴特勒被送至76人。在东区半决赛,76人一度和后来的总冠军猛龙战至抢七,结果76人被小卡绝杀出局。
图片
去年休赛期,巴特勒先签后换加盟热火。坊间由开始猜测他在76人究竟发生了什么?恩比德和巴特勒的关系应该不错,有传言称此前恩比德和唐斯爆发冲突,就是为巴特勒出头。那么,和巴特勒不睦的就只剩下西蒙斯,以及主帅布朗了。有消息称,巴特勒从加入76人第一天起,就很不适应布朗的战术。
图片
今天,巴特勒做出澄清。“我和恩比德、西蒙斯毫无问题,”巴特勒说,“我还和他俩保持着联系。我只会给他俩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整个生涯都能保持健康,赚到足够多的钱,拿到足够多的总冠军。我和他俩没有一点儿问题,只是当时事情没按照我们所预期的那样发展罢了。但这就是生活,不是所有事都能如你所愿,你得从中吸取教训,继续前进。”
恩比德离开76人的真因仍扑朔迷离。(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