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奥拉迪波的“负荷管理”并不严格,步行者仍想争四

图片
尽管截至目前,步行者以35胜24负位居东区第6,但队史名宿雷吉-米勒却认为,步行者没有对奥拉迪波实行严格的“负荷管理”,据此推测他们仍想努力争取东区第4名。
本季在奥拉迪波复出前,步行者取得30胜17负。然而在奥拉迪波复出后,步行者战绩却出现波动。截至昨天,本季奥拉迪波出战的比赛,步行者4胜5负;而奥拉迪波场均仅得11.2分2.7个篮板2.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5.3%,三分命中率更跌破30%。
图片
奥拉迪波曾是步行者的全明星球员,也是队内核心,因此让他尽快找回状态,是步行者的当务之急。近7场比赛,奥拉迪波总是打打停停,业界据此认为步行者在对奥拉迪波采取“负荷管理”,但米勒对此有不同看法。
近日,在做客NBA TV的“The Warm Up”节目,接受《Indy Star》记者Chris Sims采访时,米勒表示:“步行者相信他们能以全套阵容打出一波连胜,我没看到步行者对奥拉迪波采取严格的‘负荷管理’,据此我推测他们还想努力争取东区第4名呢。”
图片
近期步行者折损了兰姆,后者将因伤赛季报销。而在兰姆伤停前3场,他刚被拿下先发。在米勒看来,目前步行者面临的最大挑战,正是目前的先发五虎彼此还较为生疏,毕竟这套阵容本季搭档的时间总共才100分钟。“他们得试图找到延续性,”米勒说,“希望他们能找到。”(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