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和张翰分手后,首次公开拥抱俞灏明,有喊“在一起”的冲动

序言:浙江卫视综艺《王牌对王牌》,最大的特色就是“重聚”,经常会请一些耳熟能详、国民度极高的剧组成员同台。比如前两期的《还珠格格》剧组,赵薇、苏有朋、张铁林等人都来了。
图片
下期预告中,俞灏明和郑爽竟然在《王牌对王牌》重聚了。众所周知,2009年,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在湖南卫视播出,获得极大成功,捧红了张翰、郑爽、朱梓骁三个新人;俞灏明和魏晨本来就是07快男,因为这部剧更红了。
图片
在剧中,张翰饰演的慕容云海和俞灏明饰演的端木磊,都喜欢郑爽饰演的楚雨荨,但最终楚雨荨和慕容云海在一起了。慕容云海和楚雨荨才是官配,但是看到俞灏明和郑爽在《王牌对王牌》的节目中忘情拥抱,观众忽然有一种想喊“在一起”的冲动。
图片
郑爽看着俞灏明的样子,像是有很多话想和俞灏明说。这是郑爽和张翰分手以后,第一次公开拥抱俞灏明。郑爽和张翰分手后,和胡彦斌、张恒都谈过恋爱,但都以“分手”收场;俞灏明自从被火烧伤以后,一直没有谈恋爱。
图片
郑爽和俞灏明都是单身,要发展也不是没可能!其实浙江卫视也知道:如果能促成张翰和郑爽同台,影响力会大很多,可是他们毕竟是分手的情侣,再同台会很尴尬,所以只能退而求此次,邀请俞灏明和郑爽同台。
图片
其实2019年,有很多电视台都想邀请《一起来看流星雨》剧组成员同台,因为正好是电视剧播出十周年之际。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本来是一个很好的舞台,当时有很多人都预测会同台,但最终没有成功。
图片
最大的阻力还是来自郑爽和张翰,他们无法面对过去。俞灏明、魏晨、朱梓骁其实很想来的,毕竟他们不是很红,正需要蹭热度。尤其是朱梓骁,已经严重过气,成为十八线演员了。如果他们五个人能同台,只能是湖南卫视,只有湖南卫视能让郑爽和张翰“冰释前嫌”。
图片
讨论:你觉得郑爽和俞灏明有可能“在一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