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生日夜被他抢了风头!伊戈达拉:我曾以为他是球童!

图片
光看名字的话,他可太吓人了!
邓肯-罗宾逊,从名字上看,是石佛邓肯和海军上将罗宾逊的结合体......
但是,邓肯-罗宾逊和这两位前辈可大不一样了!
石佛可是NBA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啊!初入NBA时,也是状元郎!
而邓肯-罗宾逊,一个不显眼的角色罢了。
图片
邓肯-罗宾逊,是一个落选秀,但本赛季,他在热火打出了强力表现!他告诉所有人,只有把一件擅长的事情做到极致,总会受到教练的重用的。
而邓肯-罗宾逊,他需要做的,就是在外线命中那些三分球。
事实上,他完成得很棒!
据数据统计,他只用了57场,就命中了200记三分,创造了队史纪录!此前艾灵顿则用了67场,才达此成就。
图片
而热火队史单赛季三分球纪录则是艾灵顿的227个,邓肯-罗宾逊非常有希望打破这一纪录。(现在总数是211记三分,高居联盟第四。)
截止目前,邓肯-罗宾逊能够以44%的三分命中率,场均命中3.6记三分,是一位高产高效的三分手!
他的场均得分是12.8分,也就是说,这个落选秀不是在投三分,就是在投三分的路上,一个极致的三分手......
图片
今天,热火战胜独行侠的比赛中,邓肯-罗宾逊11中8,其中三分球9中6,砍下24分,正负值+26全场最高!
东契奇的生日夜,是他砸了场子!莱利用底薪,签下了球队第一三分手啊!(他的年薪是140万美元)
图片
赛后,伊戈达拉回忆起刚见到邓肯-罗宾逊的场景。
“当我刚去热火报道的时候,我以为邓肯-罗宾逊是咱们的球童或者其他什么的。我当时的感觉就是,这小伙的投篮能力比我们球员都还好。然后我就看见他脱掉了热身的衣服,走上赛场命中6记三分球。他是我见过最棒的射手之一。”
你看看,这个球童也太厉害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