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等了两年多的《无心法师3》定档,三大看点不容错过

《无心法师3》已经定档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期待呢?2015年《无心法师1》上映,豆瓣评分高达8.3,被网友评为良心之作。新颖的题材加上奇葩的人设,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可是《无心法师2》并没有延续这种成功,豆瓣评分只有6.2,并且一直被吐槽。

那么等了2年多的《无心法师3》将会怎么样呢?

看点一:原创剧情

《无心法师》是根据尼罗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原著第一部最出彩,但是之后的故事都不太适合拍剧播出。

也因为如此,第二季改动很多,所以才不被接受。而如今的第三季,基本上全都是原创剧情了。

没有了原著的加持,《无心法师3》还能收获第一季那样的成功吗?

这是一个未知。

这次的故事设定在了唐朝没落时期,权贵与百姓都在不甘的挣扎, 追求虚妄的永生, 而无心(韩东君)却一心求死。

在求死的过程中,他遇见了柳家姐弟柳青鸾(陈瑶饰)和柳玄鹄(陈瑶饰),无心和青鸾联手解决了一系列离奇事件,彼此惺惺相惜,情愫暗生。

一封神秘来信打破了日常生活,无心护送姐弟俩返乡。他们本想查明真相,不料却被卷入种种残酷诡谲的事端。

随着阴谋的揭开,他们的人生又将何去何从,据说第一季的大boss岳绮罗也会出场。想想就很有看点呢。

从放出的预告片来看,《无心法师3》和第一部的套路相似,都是一条主线加上各种副线打怪。剧中也是妖怪、女鬼齐上阵,虽然目前无法知道更多细节,但应该会很刺激。

我们先期待一下吧!

看点二:原班人马

《无心法师3》号称是原班人马,其实原班人马好像也就韩东君、陈瑶和隋咏良吧!

韩东君不必说,他还是那个不老不死的除妖法师,眼泪是玻璃的无心。

陈瑶就很有看点了。《无心法师》一直流传着一句话“流水的女主,铁打的陈瑶”,在前两季中,陈瑶一直有出演,虽然第二季她饰演的小丁猫镜头不多,但是非常圈粉呢!

在第三季,她终于熬成女主了。

不过这个女主可厉害了,因为还兼男二呢!

陈瑶此次一人分饰两角——一对性格不一样的龙凤双胞胎——柳青鸾和柳玄鹄。不得不说,这演技绝对是看点啊,因为简介中提到了姐姐青鸾英武果决, 弟弟玄鹄孱弱腹黑。

有男有女,可盐可甜,厉害了!

据说岳绮罗也会出现的呢!

第一季的傲娇道长“出尘子”隋咏良也是相当圈粉,不知道这次能不能让我们惊艳。

《无心法师3》中,和无心亦敌亦友的白琉璃也再次出现了,不过扮演者由泰星Mike换成了新人丁桥,他曾在《梦回》里饰演四阿哥,不过很多人吐槽换人之后的白琉璃颜值下降了,仙气也没了,究竟怎样,还得看播出以后啊。

看点三:感情线

还记得第一季中,无心与月牙的悲剧爱情,赚了不少我们的眼泪。

陈瑶与张若昀的“嫌弃夫妇”更是圈粉无数,我至今还记得那句“张显宗,我牙疼”。

可是到了第三季,韩东君要与陈瑶谈恋爱了。

这个好像有点跳戏呢!

不过在预告片里,两人的互动可是含糖量极高呢。也许导演终于想告诉我们,他俩的爱情故事有多美吧!

可是话说,无心后来怎么能忘了我们的青鸾呢?

无心法师的设定是每次沉睡过后对以前的事情都不太记得了,虽然每一部都是一个新故事,但是对于老粉来说,还是觉得有些可惜呢!

也许这次他俩的爱情会像第一季那样让我们流连忘返呢!

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