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又大乱!湖人最强敌打疯了,保罗被虐惨了,第八要变天

北京时间2月29日,NBA常规赛结束本日的全部争夺,西部排名出现一些变化。西部第三快船主场29分狂胜第二掘金,让人见识了湖人头号劲敌真正的实力。雷霆做客狂输雄鹿47分,保罗被虐得太惨!爵士轻取奇才,超越雷霆夺回第五。独行侠输给热火,争夺前5的脚步暂时停下。第八看来真的要变天,灰熊输给直接竞争对手国王,而鹈鹕则轻松击败骑士。鹈鹕升至第九,距离灰熊仅差两场。

湖人依然6个胜场的领先,稳得没话说。他们的大敌快船也在赛季末露出了獠牙,此役面对西部第二掘金,132-103赢了29分!全场比赛,快船堪称碾压掘金,丝毫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莱昂纳德19分,乔治24分,但他们的防守实在太强了。比赛的观感就是,快船每个位置都占据上风,掘金完全防不住!面对这样的对手,湖人真该小心了。好在掘金还依靠胜负关系,领先快船仍居第二。

雷霆做客86-133惨败给雄鹿,保罗此役被虐惨了。比赛本身没有悬念,半场雄鹿便领先了23分。保罗的球队这次面对联盟第一,实在是没有任何办法!这也打不到关键时刻,关键先生也没用啊!爵士看到大好机会不会错过,面对奇才终于拣到了一个软柿子,赢球之后他们反超雷霆半个胜场,重返第五。东契奇生日夜输球,独行侠不敌热火,暂时放慢了脚步。

着重来关注一下第八名的争夺,灰熊又输球了,5连败!这次101-104又输给国王,全明星后第二次输给对手。这下身后的球队有机会了,鹈鹕面对骑士一通胖揍,锡安又是24分!鹈鹕取胜后,已经超越了第9的开拓者,距离灰熊只剩下2个胜场。值得注意的是,全明星后的赛程,鹈鹕是最容易的,而灰熊是联盟中最难的。鹈鹕能不能进季后赛不好说,反正灰熊很悬。

好了,总结一下目前的形势:湖人独一档,快船掘金等3队争夺第2,雷霆爵士独行侠争夺第5,不过独行侠有些掉队。第8的争夺灰熊很悬,国王也希望不大,应该还是鹈鹕和开拓者之争。好像还有马刺,可是老爷车还有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