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生日未回应黄晓明的祝福?换平台发文透露原因

昨天(2月28日)是Angelababy的31岁生日,一大早就有各路人马送上了祝福,从明星好友杨幂倪妮和张大大,到常合作的杂志、品牌,都是极有默契地为baby送上了生日祝福,看得出baby在圈中人缘十分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baby的生日祝福排面相当大,但整整一天过去,baby只回应了杨幂,可能回的哏是“杨老师”,其余似乎并未在微博上有任何回应,让不少人都很纳闷,朋友庆生却不回复,显得失礼又生疏,baby这是为什么呢?
图片
其实,昨天第一个向baby送上生日祝福的,是她的老公黄晓明,0点一过黄晓明就第一个发了微博,一句“媳妇儿生日快乐”,显得接地气又恩爱十足。但是baby一视同仁,连这条微博都没有回复。
图片
图片
仔细查看baby的微博就可以发现,从注册微博至今,她发微博的频率逐渐降低,现在虽然偶尔也会发微博,但大多都是转发工作内容或者宣传内容,很少有跟生活相关的。细细想来,这跟她和黄晓明被几度传出婚变也不无关系。
图片
从2015年和黄晓明结婚以来,baby和黄晓明的婚姻就处在大家关注当中,两人稍微有一点动态,就会有婚变传闻出现,一开始两人还会出面澄清,或者现身秀恩爱,但后来被传婚变的次数多了,两人也懒理传闻了。
图片
如今两人的女儿小海绵都两岁多了,但舆论对黄晓明与baby的攻势却依然没有放松,新一波的婚变传闻来袭,但如今已经为人母的baby心境已经平和了许多,没有出面说明什么,老公黄晓明也未出面回应,大概是希望时间能向众人证明。后来因为疫情,两人以夫妻名义捐款捐物,也算是一种无声的回应吧。
图片
baby现在生日都不发微博,朋友们的祝福也不回应,看来是已经将微博彻底当做了一个工作账号,基本不上传任何私人的动态,以免被网友捕风捉影,又产生什么不好的传闻和影响。生日时也只是由工作室上传了照片,本人并未更新动态。
图片
虽然微博不多更新,但baby和众多明星一样将阵地转移到了INS之上,也算是过滤掉了一部分微博黑粉。2月29日,baby在INS上传了一张长寿面的照片,虽然没有露脸,但也向大众传达了她吃了长寿面的信息,算是公开回应了大家的祝福,看来生日过的还是很开心的。
图片
现在有很多明星都热衷于发INS,发微博的频率慢慢降低,baby就是其中一员,其实baby做出这样的选择也是值得理解的,毕竟她随手分享的照片和动态,就有可能变成众人口中“婚变”、“不爱孩子”的证据,如果发微博都需要小心翼翼,那还不如不发的好。
图片
虽然baby没有在微博上公开回应大家的祝福,但是昨晚她空降微博粉丝群,和粉丝们一起庆祝了生日,也算是对粉丝们的回应了。至于朋友们,想必肯定已经私下感谢过了,不发微博也是不想再获得多余的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