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军司令部遭导弹穿顶爆炸,多名将校遭血腥斩首:土耳其疯狂报复

在2月28日,土耳其军队对前线叙军进行疯狂报复行动,其中有至少1个指挥中心遭到精确斩首式打击,导弹穿透屋顶爆炸。已经导致,叙利亚共和国卫队第124旅旅长布尔汉·拉赫蒙少将,老虎部队上校团长Barhan Rahmoun,共和国卫队第73营1名少校营长,还有,伊斯梅尔·阿里准将,以及1名中校阵亡。

同时,土耳其武装无人机对叙利亚炮兵阵地进行精确压制,可以从图片看的,叙利亚军队多管火箭炮,榴弹炮,还有在阿勒颇西部的阿布杜福尔机场的铠甲1防空系统,以及乘坐卡车参战的伊朗系武装,也就是黎巴嫩真主党民兵都遭到土耳其武装无人机精确打击。

因为,土耳其无人机的精确打击,导致,叙利亚炮兵没有办法对前线进行有效炮火打击和遮断,导致,叙叛军不断发动新的进攻,而无法使用炮火进行猛烈炮弹拦截。

土耳其T-122型多管火箭炮,以及短程弹道导弹都可以对叙军阵地进行打击。叙利亚防空部队正在拼死抵抗土耳其空袭,土耳其空军第302中队的2架无人机,在伊德利卜省上空开展军事打击行动的时候,被叙军铠甲S-1防空导弹击落。

在叙利亚战事中,土耳其前期大多只对库尔德人开战,并且烈度相对比较小。但近期在伊德利卜省的冲突中,土耳其和叙利亚政府军、俄军、伊朗军队的矛盾开始变得尖锐,双方在小规模的攻防里互有胜负。

而在2月28日,因为前一天空袭土耳其遭到严重伤亡以后,在这一天,土耳其正在拼命发动报复行动。因为,北约实际上也不想看到,大战爆发,包括,土耳其,俄罗斯都不希望爆发大战。

因此,最终双方还是会通过谈判解决问题,土耳其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在短时间内给予叙军一个严重打击。否则以后就玩不下去了,自己遭到重创的失败,亲自出马都打不过叙军,还怎么鼓动叙叛军继续打下去?

因为,俄罗斯禁止土耳其战机进入叙北,因此,现在土耳其军队主要依靠武装无人机进行对地打击。在2月28日,俄罗斯空军也出动了9架苏24战斗轰炸机和苏35战机突击地面目标,同时掩护叙军米格23战机进行战斗。

从不断暴露出来的照片来看,叙利亚军队在2月28日遭到了非常严重的损失。土耳其武装无人机在整个叙北地区,对地面目标疯狂打靶。叙军一个又一个坦克,装甲车,大炮,火箭炮和卡车遭到精确打击。

土耳其防长已经亲自抵达前线,在指挥中心指挥土耳其武装无人机操作员对叙军目标进行打击。土耳其出动的主要是ANKA-S无人机,该型无人机有效载重200公斤,能携带4枚小型航弹或者2枚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