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大批刚下线Model Y曝光:交付即将开始

IT之家2月29日消息 全新的Model Y将于下月开始交付,现在有网友发现特斯拉在工厂的停车场已经囤积了一批Model Y,为交付做好准备。

去年3月,特斯拉推出了基于 Model 3的全电动SUV车型 Model Y,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当时,特斯拉表示将于2020年秋天交付高端版本的车型。特斯拉取得的进展比预期的要快,他们在上个月的财报中证实他们已经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投产Model Y,这让很多人感到惊讶。

IT之家获悉,特斯拉已经证实,首批交付将在今年3月进行,也就是在推出该电动 SUV 一年之后。

现在,有网友发现在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外发现了一些Model Y的库存。这些照片显示有几十辆Model Y,看起来像是直接从工厂里出来的,它们在弗里蒙特工厂南边的一个停车场里。

上个月,IT之家报道了特斯拉Model Y性能获得了 CARB 认证,确认更新后的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315英里(约50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