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我的比赛还不够强硬 希望能继续提升

密尔沃基雄鹿队133-86 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47分的分差是雷霆队本赛季取胜最大优势,字母哥打了27分钟全场比赛得到32分13个篮板6次助攻。
图片
本赛季字母哥有9次上场少于30分钟情况下得分超过30分,这是自从1954-1955赛季后单个球员最高纪录。
“我的比赛当然还不够强硬,”字母哥在赛后说道,“我刚进入联盟时候,18岁,体重只有180磅,我想要利用力量优势去攻击大个子,所以这有点困难。显而易见,总会有一些时候,你需要利用力量优势。”
“但很明显,你需要通过和那些球员对抗来获得力量。就像那些最好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以及沙奎尔-奥尼尔,所以这些球员,他们在打球时候都非常强硬,会让对手在油漆区感受到他们的存在,显而易见我正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比赛内容,比如中距离投篮、三分球、以及更迅速地打档次,做出正确的传球。”
“在全速控球当中,做出正确传球是很难的,我会试着让自己的传球更加准确。还有我需要加入到我比赛当中的,希望当加入这些元素后,我可以是一个更加全面的球员,变得更出色,可以帮助球队赢球,让比赛更加容易。”
针对字母哥在全明星大赛上一些选人质疑,字母哥回应道,“我不会反复回应的,显然我们队每个人都表现很好,我不是那种会打嘴炮的家伙,可能有时候我的言论会让觉得如此,但我真的不是这种人。我只是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然后去赢球,回归家庭和孩子。我只会继续前进,专注自己目标。”
图片
“我也不知道是谁在批评他,他是一个胜利者。”雄鹿队主教练布登霍尔泽说道,“这个孩子用各种方式展现出来,他在训练以及更衣室里都能做到,他是个伟大的领袖和球员,我不知道如何描述他的比赛。”
雄鹿队主帅布登霍尔泽说,“在我们联盟当中,某种程度,即使你做到一些成绩,也还有人会继续质疑你的。”
雄鹿队本赛季统治性地位可能会被低估,雄鹿队每100个回合净胜12.8分,这使得他们成为NBA历史上最具杀伤力的球队。前59场比赛里,雄鹿队战绩为51胜8负,史上只有三支球队在前59场比赛里取得比雄鹿更好的战绩。雄鹿队防守领先全联盟,每100回合当让对手得101.3分,比排名第二的猛龙队高出3分多。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比第2名猛龙队和第7名步行者队之间的差距还要大。
“也许联盟球队都没有意识到我们有多饥渴,多想获得胜利。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球员知道谁能够投篮,他们的领袖不会再尝试在禁区里单挑过五个人,就是这样。”字母哥说道,“去年我很固执。今年,我想赢得一个总冠军,如果前面有五个人想要阻止我进球,那么场上我们还有四个人想要进攻,这就是我们的危险所在。”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