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叶子楣近照曝光!星光不再似路人,男友离世至今独居

在俊男靓女遍地走的娱乐圈,谈起大美女,大家往往想到的还是那些香港老牌女演员,叶子楣就是其中一位。90年代,她曾凭借自己独特的魅力红极一时,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2月29号,据港媒报道,叶子楣被拍到推着购物车孤身一人现身超市,淡出娱乐圈多年的她似乎早已褪去明星光环,打扮低调朴实。

镜头下,许久未公开露面的她一头短发,身穿黑色外套和牛仔裤,脸上未化妆只戴了口罩,看上去朴实低调与身边的路人无异,完全没有星味儿。

见到熟悉的超市员工,叶子楣还会主动打招呼寒暄,亲民而又接地气。

现年53岁的叶子楣在香港娱乐圈是一位特别的存在,她演技精湛性格大胆,不管是和周星驰合作的喜剧电影《情圣》还是朱延平导演的剧情片《五湖四海》,她都游刃有余,并总能让观众过目难忘。

在事业发展的黄金阶段,叶子楣认识了离异带有一子的医生男友吕锡照,两人经历过一次分手后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而坠入爱河的叶子楣选择逐渐淡出演艺圈。

两人在一后,喜欢简单生活的叶子楣深居简出,十分适应远离聚光灯的生活,有传闻称曾有片商以1000万港币(约人民币896万元)的片酬邀请她拍片,但被她拒绝。

虽然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但叶子楣与吕锡照相伴多年感情深厚,私下里多次被拍到外出同行。

可惜的是,2018年吕锡照因心脏病不幸离世,叶子楣痛失所爱,开始独自一人生活。

从超市出来的叶子楣被问及男友走后心情是否平复时,她回应道:“我现在一切安好,就是这样,人生无常,没办法,都要面对现实,都要接受。”

据了解,吕锡照离世后,他生前的诊所现由他和前妻的儿子经营。谈到这点时,叶子楣称自己与吕锡照的儿子有联络,但她不想讲太多。

为爱淡出娱乐圈,却在品尝过幸福的滋味后痛失所爱,叶子楣的经历真让人唏嘘。浮华过后,或许如今的平淡才是她最想的吧,希望她未来一切都好,能早日走出阴影。

#叶子楣#、#近照#、#男友#

作者:魔仙堡第十九代传人

责编: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