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深情缅怀科比!他说的这句话,让人动容

图片
近日,贝克汉姆在节目上缅怀科比。
他是这么说的:
“我很幸运,在湖人夺冠的那些年,我住在洛杉矶,我很幸运能坐在场边看科比打球。人们总是问我,你为什么一直要等到比赛结束,我能走吗?能去吃饭了吗?我说不,只要科比在场上那么我就一定不会走。”
我们都知道,洛杉矶塞车非常严重,为此科比才选择了飞机出行......
但小贝表示,科比只要在场就不会走,让人泪目......
图片
“我们对此深感痛心,对科比还有他的家人,还有在那个事件中失去亲人的家庭们。”
“我们所谈论的关于科比的一切,是有关他的为人处世,作为运动员和一名父亲,他是怎样的人。”
图片
此前,贝克汉姆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科比和Gigi的合照,以缅怀一代传奇!而科比遇难后,他曾发文:
“我花了数小时才可以写出来,但这些字句都不能够表达,此刻我对于失去科比布莱恩特的感受,他是一个很特别的运动员,也是一个丈夫,父亲、朋友。科比对篮球的投入程度,启发人心,我有时进场看NBA的比赛,只为最后2分钟,因为我们都知道将会见证特别的事情发生”。
“科比他的热情就是家庭和篮球,而且致力启发下一代的他,将会是传奇永远都会存。”
图片
虽然两人从事不同的项目,贝克汉姆是足球界的超级巨星是万人迷。
但小贝曾为洛杉矶银河队效力,期间经常会做客斯台普斯球馆。
图片
优秀的人总是惺惺相惜。
所以说,科比的影响力不止于篮球,并且没有国界限制,他的离去,是巨大的损失......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