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一岁儿子近照曝光,虎头虎脑萌态十足让人爱不释手

乐基儿和黎明有过一段四年婚姻,两人和平分手,后来黎明结婚并有了女儿,乐基儿还说要亲自送上礼物。

离开黎明后,乐基儿一直挂着“黎明前妻”、“前天王嫂”头衔,她思想开放并不在意。2017年乐基儿和相识十多年的好友结婚,很快迎来宝贝儿子Hunter。

乐基儿曾说,儿子的出现完全改变了她的生活,Hunter呆萌可爱,眼睛又圆又大,特别招人喜欢,而且Hunter还是“招财童子”,仅六个月就收到商家邀请,和乐基儿一起出席活动,赚下人生第一桶金。

随着Hunter长大,各种广告接到手软,乐基儿不时分享儿子广告成片,对儿子的表现十分满意。

或许是为了保护儿子的“商业价值”,乐基儿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晒娃,情人节当天,他仅在文字中提到儿子,严控Hunter的曝光率。

不过,在好友眼里,Hunter只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

2月29日,瑜伽好友到乐基儿家中做客,当时Hunter正在睡觉,好友为了不吵醒Hunter,抹黑到房间偷看Hunter,还留言“请安静”,像是怕网友吵醒Hunter。

好友在乐基儿家中待了大半天,终于等到Hunter起床,他迫不及待的抱着Hunter,留下“Eat your foot”(吃你的脚)这样可爱的话。

Hunter穿睡衣、戴着小围脖,身后还背上一个蜜蜂玩偶,吃自己教的样子虎头虎脑,他坐在叔叔腿上,用好奇的眼神望向对方,似乎在回想“这是谁?”

十个月大的Hunter长得白胖可爱,神似迷你版的乐基儿,乐基儿年轻时以可爱著称,眼睛和嘴唇是她的特点,Hunter则完全继承了母亲的基因。

好友在做客之时,乐基儿丈夫朱智豪全程没有现身,当晚乐基儿还和好友一同聚餐,两人在昏暗的环境下拍照,画面有些模糊,却仍可以看出乐基儿化了妆、带着笑出镜,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朋友。

据港媒透露,朱智豪比乐基儿大几岁,曾有过一段失败婚姻,与前妻感情破裂之时,朱智豪事业正面临危机,不久之后破产并欠下千万巨债,后来朱智豪还欠债款并保持低调,极少公开现身,似乎有意隐瞒自己的身份。

四十出头的他早生白发,与乐基儿同框之时更显苍老。

乐基儿与之相识十多年,没有嫌弃对方,帮他东山再起后又生下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