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大妈在中山三角镇全面开仓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翎 通讯员 关泳欣

“感谢三角镇党委政府的支持、协助和指导,感谢钱大妈中山仓全体员工的努力,今天,我们正式开仓啦!”28日下午,钱大妈中山蔬果仓在中山三角镇举办了简单而热烈的开仓仪式。

钱大妈中山蔬果仓开仓

据了解,2月14日上午10点,三角镇钱大妈中山蔬果仓的第三方配送员被确诊患有新冠肺炎,而该仓库于当天凌晨3点便自行封仓进行全面消毒,并迅速安排落实好可能存在接触的270名员工居家隔离。

钱大妈公共事务部总监苏妍说,“我们在封仓的当天就进行了全仓消毒消杀,而后的两周时间里,每天都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洁消毒。我们还组织健康员工成立了钱大妈志愿者服务队,与三角镇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起为居家隔离员工服务,包括购买食品、日用品,进行心理疏导等,稳定员工的情绪,今天到场复工的员工人数有接近90%。复工之后,我们也会遵循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作,每天做好消毒和员工健康情况登记等工作,坚决不让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苏妍还介绍道,钱大妈中山蔬果仓28日起全面开仓,所有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着,一切都恢复了正常。

中山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凯航,党委委员吴玉明等实地走访检查钱大妈开仓情况,出席开仓仪式,并为钱大妈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仪式上,李凯航对钱大妈中山蔬果仓顺利开仓表示祝贺。他肯定了钱大妈在事发前就能做好工作预案,事发当天果断作出封仓的决定,封仓后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主动参与镇内志愿服务,帮扶镇内滞销农产品销售等,一系列举措充分体现了钱大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敢于担当作为的良好企业形象。李凯航希望钱大妈中山蔬果仓接下来能继续为三角种养户的产品外销提供帮助。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黄铁安

实习生 | 梁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