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那些美丽的泼辣的可爱的怪咖的小姐姐们,你们还好吗

2020的魔幻还没结束,一个让人难受的消息又出现在热搜。

刘真重度昏迷。

熟悉台综的人,不会不认识她,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小S的“一生之敌”只有林志玲和刘真。

半个月前,刘真还在微博分享母女日常并祝女儿生日快乐。意外猝不及防,一周前台媒报道她在心脏手术中途心跳停止,装上叶克膜抢救,状态很危险。

前几天吴宗宪接受采访向大家透露,刘真的情况依然不太乐观。

26日,刘真脸书突然更新动态,大家都以为她已平安无事,后来得知这是助理所发送。

最新消息是昨日刘真老公脸书发长文称宁愿用自己的生命换取刘真的生命,希望大家继续为她们加油打气!随后小S转发长文称希望刘真康复后二人能继续比跳舞。

总之,很多网友都在为刘真祈祷,希望她尽快好起来,以后还要健健康康当女王,想看她跟小S互呛。

之所以有这么多观众对刘真感情深厚,大多是因为她在《康熙来了》里跟小S过招的场面实在是经典之极,让人爱不释手。

刘真的title是台湾国标女王。比起林志玲被小S嫉妒美貌,刘真是因为舞技成了小S下口最狠的女艺人。

两人在舞台上一言不合就尬舞,小S每次都很嚣张去挤她,刘真只能边努力跳边带着软萌地语气给自己正名:“我会跳~我会跳~我懂,我有在学~”。

小S问汪建民想到国标会想到谁,汪建民超怂指向小S。刘真气到脸红扑扑站起来直跺脚,手足无措的反应真是又好笑又可爱。

两人互怼才是我的最爱。小S:“(说到国标舞)大家会想到厉害的我跟想到努力的她。”

“我跳很久了诶,S是后来才跳的。”

“久跟厉害是两码子事诶,你那个力道应该加强一下好不好。”

“我觉得你跳舞太匠气了”哈哈哈哈…小S难得被气到跳起来,刘真,KO。

有高跟鞋的地方也是她俩的战场。穿着爱鞋走台步,小S说刘真像驴,刘真吐槽小s像马。

小S抢来一双流苏鞋边跳边自夸边损人:“我让那个流苏整个是有生命的,刘真跳,流苏都垂头丧气的。”这句堪称康熙金句。

不过就算被小S攻击刘真还是很努力跳舞,她甚至用高科技出了一张集跳舞和唱歌为一体的3D舞蹈教学,你没听错,3D,当时差点给我笑岔气。

尽管依然被小S怼:“科技很厉害可是舞技不厉害啊”。

刘真前前后后大概有20次出现在《康熙来了》的舞台上,能在一众小咖里突出重围就因为这种反差萌,绵里藏针,即便发嗲也不惹人讨厌。

如果不是这次新闻,大多人可能根本不会知道那个又水灵又可爱的刘真已经44岁并且生命处于危急关头。

这些年刘真的生活很平淡,与台湾歌手辛龙结婚后基本回归于家庭,2016年生下一个女儿,取名霓霓。她常常在微博分享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记得2017年刘真上《小燕有约》说过这么一句话,生完女儿很担心自己身体不好,所以干什么都小心翼翼。

据说现在4岁的霓霓完全不知道妈妈出了这样的状况,祈祷刘真能为了女儿挺过这一关吧!

其实这件事也让人想到已停播4年多的《康熙来了》里,那么多曾经熟悉得像大学同学一般的综艺咖们。

最让人心心念念的无疑是节目里风格各异、槽点不一的各类通告女艺人,她们有的是女神,有的是女神经,有的是名媛,也有很多是网红草根...

虽然不红,但她们在某一段时间里确实带给了我们太多的快乐,留下很深刻的记忆。

随着节目的彻底收尾,这些人逐渐消失在我们的视线,后来她们都怎么样了?

今天我们是怀旧专场,所有康熙迷们,回忆杀来啰!

大家很爱的曲家瑞,曲老师,嘴巴特别厉害,听她讲话就是觉得幽默风趣又犀利。

曲老师最知名的就是她的各种爱情故事,她说喜欢她的人可以从纽约排队排到法国,自称纽约的东方一朵花!

最爱看曲老师怼那些直男癌。有次男嘉宾大肆讨论女生的素颜外貌,曲老师炸了:“come on !你们是谁讲这些话,那些女孩子肯定正翻了、美翻了,卸了妆那小眼睛肯定美翻了OK?眯眯眼又怎么样,你们是什么,你凭什么批评她!救救我啊”。

后来她有

从现在的生活看,就是个非常有风格的独立女性,很能干,又是大学教授、又是艺术策展人、又是手绘漫画家、又是二手玩具收藏家等。

汪小菲的S Hotel就是由她进行色彩创作的。

55岁的曲老师身材也是惊翻我。这是她几天前更新的爬山照。

一直卖丑的小甜甜每次都让我的嘴保持O型不动。用鼻孔吹气球,用脚吃冰激凌,用脚拿话筒唱歌...超豁得出去,这也是为什么她能常常上康熙的原因。

因为胖,小甜甜常抱怨找不到男朋友,她就去玩交友软件,有人约她见面,她精心打扮结果等啊啊,还是没来。现在小甜甜脱单了吗?依旧没有。

所以小甜甜做得最努力的一件事就是减肥。前年她就已经从巅峰80多公斤减到了52公斤,上了马东主持的《拜拜啦肉肉》。

后面还拍了电视剧,在《是,尚先生》中当欧阳娜娜的闺蜜。

不久前小甜甜去录制了《真相吧花花万物》,还在微博说希望康熙能回来。

白富美穆熙妍常在节目里炫富啊,怼人啊,摆臭脸啊说来就来。网友还骂她整容脸,她倒也耿直,小S问她整了没,她大大方方承认。

有次蔡康永让她念网友恶评然后回击,她每句回怼都是金句。

都以为这姐是个只知道挥霍的富二代,结果后来跑去国外读书,做过同传,回来又当了时尚博主,2016年还以时尚买手身份参加了《我的新衣》,出手相当阔绰。

当然她也结婚了,经过5年爱情长跑,嫁给了大学学长,老公史天威被媒体称为普通打工仔,从事五金建材工作,是一个上班族,但在穆熙妍看来,“我们很门当户对”。

快人快语的刘雨柔总是大爆各种圈内八卦,毫无禁忌,作风也超大胆,有一期舞蹈单元,她穿黑色紧身衣,男舞伴还把她的外套撕下,整个场面不要太刺激。

我还记得当初在《POWER SUNDAY综艺百分百》里,为了玩游戏,刘雨柔还遭沈玉琳狼吻近10秒钟,荧幕初吻就这么没了,嘉义彭于晏算你厉害!

模特出身的她当时还卷进了李宗瑞事件。不过2018年她与格斗选手黄育仁举办了婚礼,生活才慢慢平静。

现在看她微博,也就是晒晒健身照生活照,跑一些小通告。

一直被大家说长相说话都尖酸刻薄的王思佳,2015年认识了在大陆从事贸易的老公Joe,2016年2月,二人结婚。老公Joe Ho是美籍华人,比她小三岁。

深深记得王思佳曾在康熙透露人生最后悔的事是与初恋分手,只给了两个信息,学历与餐饮有关,小她12天。谁?杨祐宁。啊啊啊...凭什么?

说到王思佳就不能不提“好姐妹”makiyo和丁小芹。两位都是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

起点很高,发片少女偶像,丁小芹当初还是蔡依林萧亚轩同批,公司力捧,康熙上,小S还夸她很有时尚感。Makiyo更不用说了,罗志祥女友,小S好姐妹,事业发展风生水起。

后来呢,Makiyo陷入打司机风波,形象一落千丈,翻不了身卖起了日本保健品,没几个月就被检举保健品内存在有害成分。后来又去投资菲律宾夜店,接内地的商演活动,经营饰品品牌。

丁小芹后期在台娱圈口碑就变得很差,2018年,makiyo告她诈骗,卖假包。去年公开道了个歉,脸崩得不像样,如今也已消失在娱乐圈。

康熙的女综艺咖里,其中经历婚变的不在少数。还记得在康熙上很乖的水果妹柯以柔吗?当时不顾所有人反对,未婚先孕嫁给一什么都不如自己的厨师郭宗坤,还带他上过节目做宣传。

2015年郭宗坤出轨,柯以柔与他打了一年多的离婚官司才在40岁的时候成功离婚,结束了8年的婚姻。现在的柯以柔独自抚养两个孩子。

小祯贡献的笑点是最多的,每次吐槽都很有梗,反应很快,简直就是天生做综艺的人。

我们也在这个节目上见证了她的发福史,不过发福是因为生病,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她的奇葩婚姻才叫害了她。小祯与老公李进良还在康熙举办的结婚典礼,陈汉典和王彩桦当主持人。

节目里,感觉她真的很爱李进良,每次都说他如何幽默,发生了什么搞笑的事情。结果结婚没过多久,李进良就被拍到出轨,小祯起初对外称“我相信他”,之后传言两人分居,据说小祯甚至有过轻生的念头,还好想到了女儿才没能进行下去。

揉来揉去,终于在2019年,小祯了却了这段糟糕的婚姻,简直大快人心。

小祯也很快从中走了出来,去年底被拍到了新恋情,与台湾一小老板丁春霆。

而且小祯现在也有在努力减肥,成效还不错。

Apple和瑶瑶这对姐妹也是康熙常客。尤其对瑶瑶印象深刻,她为了和郭书瑶区分开来,后期改名成了黄乔歆。最开始她老在节目里哭,很多网友不喜欢,了解后才知道这个女生很实在。她很省钱,衣服都是和服装店借的,上下通告都是坐公车,捷运。

住的地方也很小,康熙有期去拍了她家,卫生间和厨房集于一体,瑶瑶就在马桶上用电磁炉煮面吃。

康熙结束她就来大陆寻出路,去年还参与了谢娜主持的《偶滴歌神啊》,生活条件变好了很多。

2017年她还交往了一个韩国男友。

黑涩会妹妹的丫头也很苦情,她家境贫寒,十几岁就出来赚钱,一家人住在满是蟑螂的房子。为了赚钱,她拼命跑各种通告,后来黑涩会解散,丫头签约了吴宗宪。

2013年丫头曝光恋情,男方是前警政署署长王卓钧的长子王惟立,在台湾开有自己的潮牌店。

事业上,丫头也很拼,发展了很多副业,2017年她开了奶茶店、烤肉店、餐酒馆、日料店,收入也是越来越高了。

瑞莎应该算是《康熙来了》中颜值最高的女艺人,当时一出场就让人惊艳,网友说她又仙又没有攻击性。我认识她最早是从《恶作剧之吻2》,演克里斯丁,喜欢汪东城演的阿金。结果现实生活里,瑞莎也主动追求过汪东城。

2015年瑞莎嫁给了交往5年的鞋业小开Mike,2016年就生下了可爱的女儿Nika。

2017年她还来大陆参加了《火星情报局》,颜值依旧不变啊!

还有米可白,自2014年和老公谢铭杰结婚后,虽然还没有宝宝,但一直很幸福,总在脸书上秀恩爱。

黄小柔,一家四口和和美美。

当然还有最飒的罗霈颖、罗姐。不抽烟不喝酒,但喜欢去夜店跳舞,喜欢泡小鲜肉,常常不玩到凌晨不回家。记得以前最爱听罗姐讲八卦,台湾的老前辈了,料多,说话又很直接。

有人说罗霈颖是冻龄女神,她自己倒很坦诚,在《康熙来了》里直接承认那张脸是靠着一年几百万的价钱维持着。2015年还在脸书上发文,说因为感染,鼻子的假体需要取出换新的。也是很耿直了。

退出综艺世界后,罗姐的生活依旧潇洒,看她微博也是到处吃吃喝喝玩玩。虽然脸上的状态有了岁月的变化,罗姐的身材保养得还是蛮好。

这些年没变的还有罗姐持续不断的恋情新闻。57岁,交往了一名26岁的外籍男友,后来因不想陪小男友吃苦,直接把对方给甩了。节目里,罗姐坦诚说,对方还年轻,日子还很长,后面遇到的女生还可以很多:“那么帅怕什么, 愿意陪你吃苦的人很多,只是我不要啊! ”

不得不说,罗姐还是那个罗姐啊!

我这个声音控就很奇怪,既喜欢听林志玲刘真嗲嗲地说话,又喜欢听Melody带着一口做作的ABC腔在小S面前秀英文。

Melody确实毕业于美国名校UCLA,小S偏就看不惯她那副海外留学派回国后一副“不得了”的派头。说话“婊里婊气”,一句话必须夹杂英文,名言是“有很多男人爱我,You know.”边说边撩头发,每次都把小S逼得想要掐她。

此等尤物的本名我至今一听也会爆笑,刘恭显,小S说像古代官员的名字。嘴炮实力还被大家誉为《爱情公寓》张大炮表妹的名字刘硬炮。

不过Melody在康熙里最著名的title莫过于她的贵妇妈妈人设:“I have to go back to LA”! 她每次独自回美国度假都要超过一个月,跟老公报备的理由相当鬼扯,边摇曳身姿边说“Do my own thing……shopping、谈税……谈税要谈一个月,六个礼拜……”在场的人都笑到飙泪。

小S开玩笑说Melody有种自然讨人厌的气质,她是这样回应的。害,我根本讨厌不起来嘛!

后来的Melody依然当着自己的名媛,出席秀场活动,带着家人旅行,晒晒生活照,生活一片岁月静好。

她还开了自己的直播节目《Melody疯时尚》,常在脸书上分享美容心得。在油管上也有频道《疯疯贵妇Melody Liu》。

接受采访,口头禅依然是那句“It's Ok.”

新闻主播郭慧妮也是自带谐星气质。网友说她根本就不用cue梗,她这个人就是梗。

这个谜一般的女子对咸鸭蛋蜜汁喜爱,走到哪,包包里必装一颗咸鸭蛋。

她身体僵硬,每次跳舞或摆pose都让我笑到隔壁村民下辈子要带助听器生活。再垮也很自信说出“魅惑是我的专长”。小S:“你什么意思?”

康熙结束,她继续回到了《年代新闻》当主播,也参与一些节目的幕后制作,很少出现在综艺舞台上。

2014年她嫁给了身家27亿达欣小开王才翔,2016年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日子过得还挺自在。

盘一圈下来是不是回忆满满!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些通告艺人和自己很亲近,她们不像一些大明星一样,老端着。她们就像每个人的老朋友一样,常常分享着关于自己的人间烟火,讲的故事又接地气又真实又好笑。

没有她们,可能我们也没办法认识那么多台湾艺人或者对台湾的风土人情有那么细致的了解吧!

今天全当我们开了一场老友聚会,散场后,希望各自的人生都越来越明朗与可爱。

最后,祝愿刘真一定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