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三队战胜全主力eStar,AG超玩会涌现超强新人,诺言被打自闭!

陌陌聊王者,给您带来精彩的赛事资讯!
巅峰王者会W3的赛事继续进行,这一周AG超玩会别说主力了,连二队的选手都没有派上场,而是用三队,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青训选手来打。这是AG超玩会看不起其他的战队吗?
不是的,毕竟这样的赛事很难得,因此AG超玩会想要利用这个机会让更多的选手上场比赛,发掘更多优秀的人才。当然,这么做的并不只有AG超玩会,每支战队都在让不同的选手上场比赛。
图片
在首场比赛中,AG超玩会三队输给了QGhappy,不过AG超玩会是这五个选手给人的印象还是非常深刻的。有人问解说居居,为什么感觉AG超玩会每个人都那么认真呢?
居居告诉网友们,AG超玩会对每一个选手都是非常公平公正的,教练会通过选手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来确定主力,也就是说,你即使你上赛季是主力选手,但是如果这段时间你的表现不行,那么不好意思,让有能力的人上去。
图片
AG超玩会的这套“优胜劣汰”的体系,让每个选手时刻都不敢放松。在和eStar的这场比赛,第一局AG超玩会是输给了对手,但是这个过程eStar赢得并不轻松。
之后的比赛中,AG超玩会越打自信心也足,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拿两局,最终以3比2的总比分逆转全主力阵容的eStarPro。
图片
这场比赛,AG超玩会的边路啊泽成为了最大的亮点。啊泽对线的是KPL的顶尖边路之一的诺言,但是在和诺言的对抗中,啊泽却占据了上风。
双方的决胜局,啊泽使用的老夫子在1分多钟的时候,就敢直接越塔和诺言单挑,即使在有花海的帮助下,还是将诺言的狂铁给击杀了,要知道,这个时候的啊泽并没有四级。
图片
或许是因为被单杀感觉到没有面子,一分钟之后诺言又开始找啊泽单挑,这次两边都没有人来帮忙,啊泽利用娴熟的走位最后残血击杀诺言。
在和诺言的对线中,啊泽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这个胜利并非仅仅这一局的表现,而是五局的对抗啊泽的都压着诺言打。啊泽是继QG的杰杰之后,又涌现出来的一个超强边路新人。
图片
通过“巅峰王者会”,网友们看到了AG超玩会不仅仅是队的选手很强,就连青训的选手都非常强势。看来在新赛季里,AG超玩会将会成为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
eStar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输得多赢少,刚开始的时候或许还能用“训练赛”试炼阵容和打法当借口,但是最近的比赛,eStar打得是非常认真的,如果eStar以这样的状态打KPL正赛,网友非常为他们的成绩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