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席尔瓦在法兰克福找到自我!他与雷比奇交换了位置,命运却相同

去年夏天,法兰克福与AC米兰做了一笔交换租借的买卖。雷比奇去AC米兰,A-席尔瓦来到法兰克福。初期来看,这两名球员都不算幸福。
图片
雷比奇在米兰踢不上主力,A-席尔瓦在德甲受困于伤病,不断休战。不过进入新年,两个人的状况有了翻转。雷比奇在米兰被激活,他从意甲第20轮到现在,已经打进6球,意大利媒体开始讨论他留在米兰的可能性。A-席尔瓦在法兰克福也正式“上线”,他在对杜塞尔多夫时助攻钱德勒,5比0大胜奥格斯堡时,他打进了10月初以来的第一个联赛进球。
图片
主场对柏林联队,法兰克福1比2告负,A-席尔瓦送出一个助攻。周五晚上的欧联杯,席尔瓦梅开二度,帮助法兰克福2比2战平萨尔茨堡红牛,成功晋级。
与上半程不同,现在的A-席尔瓦信心满满,适应了战术。体育董事博比奇说:“安德烈为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即使不一定进球。我很高兴他找到了在这里的感觉。”队友们对A-席尔瓦的进展也很高兴,中场罗德说:“他的跑动真的很多,不断的给对手施加压力,这对我们很重要。”
图片
米兰和法兰克福没有约定雷比奇和席尔瓦的买断条款。如果双方真的要完成这两名球员的互换,就要商量出一个合适的价钱来。法兰克福一定希望A-席尔瓦留下,毕竟葡萄牙人很不容易的适应了这里的环境,而球队并不愿意连续两年对锋线动大手术。
(k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