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泰国清迈最帅餐厅老板,媲美韩国小鲜肉,中国女游客都流口水

这里是刘小顺的旅行和生活研究所。
图片
Fern Forest Cafe是泰国清迈古城里的一家“网红”餐厅,平时很多人都会慕名来到这家餐厅吃饭。但是,现在很多中国女游客来这家餐厅吃饭,另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看帅哥老板。
图片
大家印象中的泰国人,似乎都是黑黑瘦瘦的样子,可是这家Fern Forest Cafe的老板却不太像泰国人,反倒更像是韩国的小鲜肉,白白净净,身材也不错,难怪那么受到中国女游客的欢迎。
图片
帅哥老板名叫Athi,算是“少东家”,这家餐厅是由他父母创办的,现在Athi接手经营,并逐步将它打造成了清迈古城内炙手可热的“网红”餐厅之一。
图片
Fern Forest Cafe之所以会成为“网红”餐厅,主要还是因为环境不错、食物也很棒,性价比非常高,大家口口相传。不过后来,当很多中国女游客看见老板Athi之后,又发现了这里的另一大“亮点”。
图片
很多中国女游客都会来到这里找Athi拍照合影,可是Athi说他并没有想过把自己捧成“网红”,他刚开始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中国女游客会过来找他合影。
图片
帅哥老板Athi除了外形帅气之外,还有泰国人特有的温柔体贴,同时也很有爱心,果然是“好男人”的标配,难怪会那么受到中国女游客的欢迎,自然就不难理解了。
图片
好多中国女游客在见到Athi之后,都说如果Athi是在中国开餐厅的帅哥老板的话,肯定已经收获好多“粉丝”了,甚至还让Athi可以考虑开拓一下中国的“网红”市场。
图片
只不过,Athi平时为人比较“低调”,就算你去Fern Forest Cafe吃饭,也不一定能见到他,他说他并没有很想自己当“网红”,还是老老实实地做个餐厅老板就好了。
图片
那么,你有没有在泰国见过很帅气的餐厅老板?你觉得清迈古城里这家Fern Forest Cafe的老板Athi是不是很帅呢?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你想不想到这家餐厅去试试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我:刘小顺
用有趣的角度看世界,做最有态度的旅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