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第5次!20周年!黄石这两人却选择了…

图片
图片
结纪
婚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29日
是市二医院麻醉科主任谢涛
和爱人结婚20周年的纪念日
因为疫情
同在抗疫一线的两人无法见面
只能把这个特别的日子默默藏在心里
通过手机视频相互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20
谢涛是市二医院麻醉科主任,妻子肖金苗是胜阳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副主任,女儿正在读高三,疫情发生之后,谢涛和妻子同时上了一线,一家三口很少见面。2月29日是谢涛和妻子结婚20周年纪念日,上午9点,谢涛一家三口打开了视频群聊。
对着镜头,女儿谢星怡向爸妈比了心,一家人还没来得及多说几句,妻子肖金苗因为忙于工作,不得不终止了视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二医院麻醉科医生 谢涛:本来今年小孩高考,加上我们20周年瓷婚,想好好庆祝一下,没想到这非常时期,我们两人都见不了面,每天通过微信视频见面,等疫情结束了以后给她好好补一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午12点半,记者通过微信视频,采访到了刚刚忙完工作的肖金苗。
图片
胜阳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 肖金苗:纪念日4年才一次,十分珍贵,今年连面都见不了。可是我们战斗都在一起,所有人都在一起,大家都在努力都在奋斗,特殊的时期没有办法,也只能跟他们说抱歉了。
图片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感谢奋战在一线的你们
谢谢!
-The End-
来源 | 黄石广播电视台
记者 | 童士心 徐昆
本期编辑 | 侯泳兰 本期责校|陆长平
值班主任| 刘 轩本期监制|张雯
黄石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出品
商务合作|6370023 6377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