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LGD大鹅,JC战队完成了一个成就,很燃,上一次是AG超玩会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图片
作为现如今王者荣耀粉丝最关心的赛事,巅峰王者会可是精彩多多啊,斗鱼直播也是有全程直播的,各位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了哦。说到此次巅峰王者会最让人意外的战队,那必须是LGD大鹅了,毕竟作为KPL新秀,他们的表现确实挺厉害的,这点还是要承认的。不过,他们也不是王者之师哦,两场大失利也是影响了他们的士气,一场是AG超玩会给的,另一场就是这最新的一场,DYG给的哦。
图片
看到JC战队完成让二追三的戏码后,粉丝们也是激动了,解说更是表示确实是太意外了,这可算是一个成就了啊,上一次做到的是AG超玩会。不得不说,面对强敌LGD大鹅,JC做的太有韧性了,这样都能让二追三,不简单了,作为斗鱼签约的战队,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去斗鱼直播为他们加油啊!
图片
都清楚的,现在JC也是强队的,因为一个天才的加入,久诚这个名字,依旧耀眼啊,好久不见了,依旧强势,关键时刻总是能够站出来,最后一把婉儿真的带动了前期节奏啊,要不是婉儿,也没有后面孙尚香的发挥空间,可以的。
图片
除此之外,久诚的一手嬴政也是伤害打满了,打出了整个队伍近一半的输出啊,久诚法王的名号,真的名副其实。
图片
能让LGD大鹅吃这种亏,JC战队也是有点东西的,作为正赛前的练手,希望各大战队都找回最强状态,迎接正赛的到来。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