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施伯雄公园散步如老夫老妻,女方获男友照顾新买80万豪车

吴千语很保护这段新恋情,与施伯雄一起时十分低调,即使两人一同旅游,他们也不会放情侣合照。

TVB著名演员林峯在去年结婚,迎娶相恋一年多的内地模特儿张馨月,而吴千语就成为媒体追访目标,毕竟她与林峯高调相恋5年,前男友结婚,大家都想知道她会不会嫉妒?

其实,吴千语也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对方是百亿富三代施伯雄(Brian),常常与男友出国旅游,一点都不寂寞。

此前,港媒就拍到两人到日本北海道滑雪之后,一同返港的甜蜜画面。

当时,吴千语推着行李与男友人并肩而行,施伯雄跟在她后面,一直等到进入停车场,两人才一起上车,同回爱巢。

2月29日,吴千语跟男友(右二)到数码港公园散步,同行还有两个朋友,足见吴千语已经融入男友的朋友圈。

港媒指吴千语与施伯雄在散步期间没有亲密动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朋友在身边,所以特意收敛了。

吴千语很保护这段新恋情,与施伯雄一起时十分低调,即使两人一同旅游,他们也不会放情侣合照到社交网。

她去年4月声称单身,媒体就怀疑恋情已告吹,但两个月之后,她又跟男友吃火锅,明显是用“分手”来迷惑狗仔队。

两人已经相恋一年多,吴千语成功搬入男友位于鸭脷洲的豪宅,同居试婚。

受疫情影响,吴千语不用到内地工作,就多了时间陪伴男友,像这天,他们就趁着天气好到公园散步。

四个人里面,只有吴千语戴了口罩,其余三位人士大概都觉得自己身体健壮,不害怕病毒。

施伯雄偶遇可爱的狗狗,忍不住上前跟它玩,吴千语即与朋友站在一边等待,对施伯雄十分包容。

之后,四个人坐在草地上聊天,男友说个不停,吴千语就玩手机,两人进入老夫老妻状态。

他们逗留了15分钟之后,一起到停车场。

期间,两位朋友搂搂抱抱,吴千语跟施伯雄却没有受到影响,继续低调分开走。

最后,他们坐上一辆价值83万港元的保时捷离去。

港媒查到,这辆豪车的车主是吴欣容(吴千语原名),而住址报称位于鸭脷洲的南湾豪宅,就是男友施伯雄的住所。

换言之,这辆车是吴千语认识施伯雄之后才买的,而且是两人感情稳定,已经同居了才会用男友的地址来登记。

吴千语工作量少之又少,平时买名牌都花了不少钱,怎么突然有钱买豪车,难道这是施伯雄送给她的礼物?

港媒一直说吴千语跟施伯雄恋爱之后,没有以前在林峯身边时过得开心,现在看来,她能够买得起80万元的豪车,又经常出国旅游,施伯雄对她的照顾也不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