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服4号更新:7位英雄调整,三大法师回暖,夏侯惇加强真伤

王者荣耀体验服在今日迎来了一大波更新,涉及了新英雄镜的上线测试,以及召唤师技能和7位英雄的调整,关于新英雄镜的技能机制小编已经在上文有过介绍,此次我们来看看英雄方面都有哪些调整变动?

此次加强的英雄有四位:

女娲,在一票法师中,女娲属于冷门高胜率英雄,为了让其重回视野,官方决定调整对局体验,首先修复了2技能伤害成长异常的BUG,在下调1%视野成长的同时,作为弥补将被动的回血改为直接生效,另外为了改变女娲前期弱势后期强势的局面,官方调整了1/2技能的伤害加成方式,小编大体算了一下,女娲这波变动后前期的清线和Poke能力增强,而后期的伤害降幅不大,总体来说是加强向调整!

诸葛亮,虽说官方此前缩短了2技能时间提升了诸葛亮的机动性,但现版本诸葛亮相较于其他法师在比赛节奏方面依然疲软,因此这次官方提升了1技能三颗法球200点的飞行速度,使其命中率提升的同时有了更多操作空间!

扁鹊,冷门法师再次迎来一波BUFF加持,这次官方不仅优化了1技能毒药瓶的生效范围,还提升了扁鹊被动的回血效果,增强了团队和自身的续航,间接提升了团战的持续作战能力!

夏侯惇,这次更新后官方为了提升夏侯惇的前排耗血和清线能力,略微提升了2技能的真伤值,同时下调了1/2技能的蓝耗,使其赖线能力进一步提升!

此次平调的英雄有三位:

其中元歌取消了傀儡4技能位移距离的调整方案,改为傀儡3技能二段的晕眩触发时间延长,作为弥补晕眩区域优化并扩大;李信的光明形态1/3技能霸体效果优化;修复了弈星棋子的爆炸范围异常BUG(即不在交汇点爆炸的问题)。

最后这次更新官方还对两个召唤师技能进行了削弱处理,分别下调了弱化10%的输出比例,以及下调了狂暴5%的AD吸血比例,小编觉得后者主要是针对射手作出的调整,那么以上英雄的调整是否有你的本命专属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