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新天地教会网站一天被黑两次上热搜,黑客威胁将信徒住址信息交政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身陷韩国舆论漩涡的新天地教会又上热搜了。今天,该教会的网站一天内连续2次被黑客攻击。黑客还在网站留言称,如果3月5日前不向政府提交教会信徒名单,将把所有信徒住址信息交给政府。
图片
“新天地教会网站”上热搜截图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4日上午登录新天地教会网站的“针对新冠病毒和新天地耶稣教会假新闻Q&A”页面,会出现“新天地网站被中学生黑了哈哈哈哈”的弹窗,以及一张佛像图片。
图片
新天地教会4日上午网站被攻击截图(图源:韩国“news1”新闻网站)
报道称,新天地方面随后也确认了网站被黑一事。
据《朝鲜日报》介绍,被攻击的网页是上月21日新天地方面为了反驳教会和疫情相关假信息而制作的。
报道还援引信息安全相关人士的话称,网上有很多网友要求对新天地官网进行攻击的声音,他认为是有人为了吸引注意力而对网站实施了攻击。
然而这事儿还没完,今天下午,新天地教会的网站又被黑客攻击了。
据韩国“news1”新闻网站称,4日下午,新天地教会网站“新冠病毒假新闻真相确认”栏目中,原本新天地方面上传的帖子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10余篇黑客上传的帖子。包括题为《我不是佛像中学生哈哈》《我是蟑螂,无法去除》《大家一起笑吧》等帖子。
帖子里还有“如果3月5日下午5时前不把名单给政府的话,就把所有信徒的住址都给政府”等留言。
图片
新天地教会4日下午网站被攻击截图(图源:韩国“news1”新闻网站)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月4日通报称,截至当地时间4日0时,韩国较前一天下午4时新增1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5328例。而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日公布的数据称,截至当天零时,与新天地相关的确诊病例共2698人,占整体的56.1%以上,其中大部分位于大邱和庆北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