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X2比0完胜DWG,队员表现引发热议,网友:这Chovy是真的猛!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的英雄联盟LCK春季赛也已进行到第五周了,在刚刚结束的DWG对阵DRX的比赛中,DRX以2比0的比分战胜DWG赢下比赛,此战过后DRX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7-2,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DRX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图片
回顾本次的比赛DRX队员们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DRX就凭借着优秀的支援联动,在前期打出多波给力团战,拿到经济优势之后DRX不断发力掠夺资源,后期DWG虽然顽强抵抗,但无奈劣势太大,最终32分钟DRX打赢关键团战后一波结束比赛。
图片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DRX的状态越打越好,第二局比赛开局比赛进行到2分钟,奥拉夫被拿下一血,7分钟,狗熊游走到上路配合剑魔越塔强杀掉青钢影,10分钟狗熊侧面包抄到EZ,卡莉斯塔跟上将其击杀,24分钟狗熊开启正义荣耀果断进场,DRX势如破竹打出0换4,顺势拿下大龙与火龙龙魂,32分钟,DRX众人开打大龙,猪妹带猫逼出卡莉斯塔闪现,猪妹与青钢影进场被集火秒杀,DRX打出1换3,拿下大龙与远古巨龙,随后DRX组织兵线一波结束比赛。
图片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dwg全队都出大问题了,跟去年大相径庭,个人认为,头锅还得属zefa,核皇果然是核皇,大龙那波ez换个人就翻了,chovy永远滴神,不愧是rng传的c姓中单是真的猛,另外这keria太未来可期了。”
图片
还有网友表示“dwg思想出了问题,轮流拉跨,主要还是中野问题最大,不过最后一幕,虐泉队被虐泉,感觉有点爽…showmaker被chovy压一百多刀领先两大件我是想不到的,这drx五个人的天赋上限也太高了。”
图片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DRX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特别是中单选手Chovy无论是对线还是打团可以说今天都完爆了对手,当然了其他几位队员打得也很不错,如今看来今年的这支DRX真的是有点猛啊,所以对于今天DRX与DWG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