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的?对于LOGO三分,赛后詹姆斯的这个回答,比命中时更精彩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本轮比赛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本场比赛76人队3位核心大将西蒙斯和恩比德以及理查德森都因为伤病没有能够出场,这局面让76人队的实力大为减弱。最终双方在经过4节的比拼后,湖人队在主场以120:107击败来访的76人队,本场比赛湖人队两大球星詹姆斯和戴维斯双双上演了精彩的表现,他们同时爆发,是湖人队能够轻松拿下比赛的关键。
图片
本场比赛,76人队虽然有6位球员的得分达到两位数,但是他们依然没有能够阻止球队在客场输球的事实,其中罗宾逊三世拿到了25分4个篮板,哈里斯18分7个篮板,伯克斯12分4个篮板,斯科特12分8个篮板,米尔顿12分6个篮板,科克马兹11分。湖人队这边5人得分上双,其中戴维斯轰下全场最高得分37分,并贡献了13个篮板4次抢断2次助攻2次盖帽,值得注意的是戴维斯本场手感爆棚,他19投13中,三分球更是5投4中,正负值高达30,这也是本场比赛正负值最高的球员。詹姆斯同样出色,拿到22分7个篮板14次助攻2次盖帽,布拉德利和波普各拿到10分,霍华德11分。
图片
在双方的数据统计上,湖人队也是优势明显,全场比赛湖人全队总共有86次出手,命中46次,投篮命中率高达53.5%,三分球33次出手命中13次,已有将近4成的命中率,而76人队这边全队85投38中,投篮命中率落后湖人近10个百分点,罚球方面湖人队为18罚15中,76人队为20罚15中,篮板方面,湖人队43:42略微领先,助攻方面湖人队同样以25:24稍稍领先,除了投篮命中率外,双方最大的差距出现在内线得分方面,湖人队的内线得分为62分,足足比76人队高出28分。
图片
图片
另外本场比赛不得不提的是詹姆斯的那记LOGO进球,当比赛来到第3节的时候,詹姆斯带球过中圈后向前迈了一步,随后直接出手,皮球应声落袋,全场发出阵阵欢呼。然而对于这粒精彩的进球,有一些球迷认为这是蒙的。赛后詹姆斯也是特意提到了这个进球,他霸气地表示“这是我练过的,我不会出手没练过的,那时候出手,对方防守不可能已经落位好,我感觉不错就投了。”显然詹姆斯决定要投时,他已经对当时比赛的态势有了自己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