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属于我们!

岁末年初

史无前例的新冠病毒汹汹来袭

社会上的一切似乎都按下了暂停键

城市中不见了往日的繁华与喧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精心组织、科学防控、共克时艰,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共产党员儋州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宋增生:有困难,党员不上谁上。

共产党员儋州市发改委蒲为良: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必须冲在第一线。

共产党员儋州市自来水公司朱彭:在这个关键时期党员就得冲在一线。

共产党员儋州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蔡奕大:因为我的身后是千千万万个家庭,我是他们的守护者。

春在变暖、曙光凸现,防控复产两不误;一抗三保、复工复产,社会运转悄然提速。

共产党员中建一局儋州一场两馆项目胥 鹏:我们每一名党员第一时间返岗返工,在一线靠前指挥。

共产党员儋州市滨海新区污水处理一厂工程项目指挥部黄金平:我们党员来到第一线,才起到带头作用。

共产党员中建一局儋州一场两馆项目张禹: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靠前指挥,组织项目施工工作。

共产党员儋州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庄芝民: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但疫情仍在、毒魔尚存,防控仍须坚守、坚守、再坚守!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必定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共产党员儋州市兰洋镇蓝洋居疫情防控工作服务队陈冠华: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共产党员儋州广播电视台范珊珊:我们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共产党员海南西部中心医院胡文雄:我们一定会赢!

很快,我们将迎来春暖花开、阳光灿烂。胜利必将属于我们,属于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

儋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温馨提示

_

您好!疫情防控需要你我共同努力!为切实保障您的生命健康,最大限度遏制疫情蔓延,如无特殊情况,建议您近两周内暂停来儋求职、商务、旅游、探亲访友。各位返儋复工人员,务必经所在单位同意后再返儋。返儋前,请您在“这里是儋州”微信公众号“返儋申报”上如实填报相关信息;返儋后,请您及时向单位或社区报告,经确认健康后返岗上班。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

来源:儋州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彩玉 审核:陈钟鹏

走过路过【在看】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