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热身赛8比1狂胜西班牙球队!1外援独进6球,9天后递补踢中超?

北京时间3月5日,来自《足球报》记者王伟的消息,目前正在西班牙集训的深圳佳兆业,在一场热身赛中以8比1的比分狂胜西乙B联赛的利亚格斯特拉二队。
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双方此前在2月5日已经有过交手,当时深足曾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上半场,深足外援何塞-马里状态神勇,头顶脚踢的他1个人打进了5个进球。而利亚格斯特拉二队则通过定位球传中,依靠头球扳回一城。
图片
下半场,马里继续状态神勇,再进一球的他最终上演了独进6球的好戏。而随后祖鹏超和葛振随后也分别打进一球,最终全场比分锁定在了8-1。
图片
虽然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考虑到中国球队在海外热身基本都是胜少负多,深足能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确实值得称赞。根据安排,深足之后将前往迪拜,着重于全队合练并完成一些细节以让球队为新赛季的联赛做好准备。
图片
上个赛季的中超,作为升班马的深足“高开低走”,表现不佳的他们最终以倒数第二名的战绩降入了中甲。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冬歇期降级的深足不仅没有人员流失保留了上赛季的主要班底,甚至还引进了郜林、王永珀、裴帅、郑达伦等多位中超主力球员,曾效力意甲豪门那不勒斯队的瑞士国脚哲马伊利也加盟球队。目前深足的纸面实力,已经达到了可以踢中超的水平。
图片
由于上赛季艰险保级的天津天海在今天已经发布了0元转让公告,如果天海无法在截止日3月14日前找到接手方,那么这家俱乐部将大概率面临解散的结局。
图片
根据规定,深足将会成为天海解散的直接获益者,递补重返中超。从深足这个冬窗频频制造出的引援大手笔,以及冬训期间积极备战和热身赛的良好状态来看,深足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在来年中超大展身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