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7大赏花地,米易1600亩油菜花,苍溪10里樱花,想去哪个?

旅游,爱生活。旅游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宽阔自己的心境,你有好久没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忘掉不顺心,迎接新的幸福旅程。我是最爱广元,每天分享最新的旅游资讯。
图片
春天来了,想好去哪里赏花踏青了吗?最爱广元已经感觉到了春天的味道啦,你们呢?闻到了吗?最爱广元推荐春天四川7大赏花圣地,它们分是米易县、梓潼县、苍溪县、金川县、崇州、广汉、昭化。好了废话不多说,接下来最爱广元就来说说:
1、米易县1600亩油菜花黄灿灿
四川攀枝花米易县普威镇海拔1680米—2500米,森林覆盖率达80%,是“攀西第一水果重镇”。普威镇海拔每年三月油菜花美不胜收,有1600亩,放眼望去黄灿灿的一片,在阳光的照耀下,花儿在春风中摇曳,蜜蜂在上下飞舞,温暖舒服,春意盎然。
图片
穿梭在油菜花的田间,你会不经意地落满一身花蕊、一片清香。
2、梓潼县2万多亩桃花盛开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你的城市,花开了吗?
图片
想要感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意境吗?四川梓潼县2万多亩桃花盛开,漫山遍野的桃花灿若云锦,倾吐着浓郁的春天气息。放眼望去,漫山遍野之中桃花的身影分外妖娆,沐春临风,和颜悦色,吸引游客踏春赏花。今年由于天气偏暖,桃花比去年提前了将近半个月开放,目前桃花已经逐渐盛开,预计将持续到3月20日左右。
3、苍溪县十里野生樱花,美
四川苍溪唤马镇龙珠岭十里樱花谷的野生樱花迎风摇曳,俨然一副七彩水墨画,春风拂面,桃红李白。三月里的樱花悄然开放,烂漫的樱花,粉的娇羞,白的纯洁,翠绿的枝丫,沾着初春的晨露,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图片
漫山遍野的樱花正在盛开,花期持续25天左右。
4、金川县万亩梨花齐放
那花画太美,我还想看。千树万树梨花开,四川金川县是一个秀美的藏寨,每年春天,万亩梨花齐放,将这里变成了白色的童话世界,百里白蕊,漫山的雪梨花沐浴在醉人的阳光中,如此美景当然不能错过,最佳的时刻就得去那看最美的色彩。
图片
金川县有着中国 “雪梨之乡”的美誉,眼下整个县城一片花海,好像进入了一个纯白的童话世界,十分美丽。
5、中国十大最美赏花地崇州
图片
在四川在崇州白头镇的油菜花盛开啦!崇州的万亩油菜花更是璀璨的像一片片黄金,散落路边山岗翘首以盼等游客来赏。来到崇州当然不只一览花海这一种方式,还可以畅游古镇感受巴蜀文化、游湿地公园尽享生态。
6、广汉市桃花盛开
在四川省广汉市的松林镇,每年惊蛰节后,桃花盛开,兼以李花相衬。桃红李白,素有花果山之称,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观赏。松林镇大力发展花果经济和乡村旅游,阳春三月,全镇一半以上的地方都盛开着桃花,堪称为花的海洋。
图片
网友:真的是一片春天的景色!
7、昭化5000余亩樱花盛开
图片
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黛色的山、湛蓝的水、青翠的树,粉色、红色、白色的樱花海……走进初春的柏林沟古镇,就走进来了一个只属于春天的油画世界。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古镇的10里樱花长廊,樱花绽放枝头,娇艳夺目,5000余亩樱花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