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嗅出主人患了癌症,救了主人一命

图片
乔安妮·罗温女士和狗狗梅尼奥斯
据英国《地铁报》3月4日报道,希腊一只狗狗被人虐待并遗弃,后被新主人发现时骨瘦如柴,奄奄一息。它在新主人的悉心照顾下恢复了健康,还帮主人嗅出患上了癌症,救了主人一命。
这条名叫梅尼奥斯(Menios)的希腊猎犬感动了许多人。它现在的主人乔安妮·罗温(Joanne Lowen)称如果没有梅尼奥斯那她就活不到今天。
图片
梅尼奥斯被发现时
梅尼奥斯是在希腊纳福帕克斯托的街道上被发现的,当时的它被残酷无情的前任主人折磨、毒打,然后被抛弃。
乔安妮·罗温女士4日告诉媒体当时梅尼奥斯的体重只有3.6公斤,相当于正常体重的一半。梅尼奥斯的腿还被打断,根本走不了路,十分可怜。
图片
好心的乔安妮·罗温女士将梅尼奥斯带回了自己居住的村庄,还带它看了兽医,在她的照顾下,梅尼奥斯渐渐恢复了健康。
乔安妮·罗温女士第一次注意到梅尼奥斯的不正常举动是在2018年,当时梅尼奥斯开始疯狂地嗅她,每当乔安妮·罗温女士躺在沙发上的时候,梅尼奥斯就会把头埋在她的腋窝里嗅她。
图片
乔安妮·罗温女士一开始以为梅尼奥斯是不喜欢她的止汗剂,但由于她在二十年前就患有乳腺癌,乔安妮·罗温女士最终决定去医院检查。
医生告诉她并没有在异常,因为二十年前她已经做了手术并幸存下来,但为了有更精确的结果,医生建议乔安妮·罗温女士去做一个超声波检查。
图片
但检查结果令乔安妮·罗温女士十分惊讶,因为医生告诉她患有侵袭性乳腺小叶癌。
2019年的六月乔安妮·罗温女士接受了又一次的手术,此后回到家里,梅尼奥斯就停止了此前不停嗅她的举动。此时,医院方面也证实了乔安妮·罗温女士已经痊愈。